今天是我的36歲生日!

真可惜~~不是休假的日子..

老公沒有在身邊....嗚~~好可憐唷!

一早碰到好友(阿蘭小姐)...第一個向我說"生日快樂"人!

謝謝妳唷!(哈~也剛好是妳的結婚週年慶!祝妳幸福喔!)

每年的生日這一天.都會有一位'神秘男子"傳簡訊來祝我生日快樂喔!

今年也不例外.......

親愛的老公!!你羨慕嗎???哈~~~~

那位神祕男子是我國中的一位同學!

他個性很內向.話不多~

現在也是二個兒子的爸爸了!

俗話說:當兵會改變一個人!

真的沒錯!

那位同學是從當兵時開始與我通信(因為找不到人寫信吧!...嘻)

信的內容大多在抱怨當兵時的心酸與軍中的黑暗一面!

退伍後的他.變得跟我很有話聊....

和之前的他差好多.(變得較開朗)

更了解他後才知道...原來他的個性會如此全都是家庭關係!

他的家庭讓他很沒自信~

因為上面兩位姐姐大他好多歲..一直管著他.

下面又有二妹一弟..要以他為榜樣!

久而久之.當達不到父母的要求時.就會自我放棄了!

加上家裡的經濟並不好.所以........很多事情他都是悶在心裡

他很少與人談到家裡的事..或許是當兵真的壓力很大吧!

與他通信兩年後...對他的家庭也大概都清楚!

但是~~卻讓我覺得他的家庭好複雜喔!

有人問我:兩年的通信.你們怎麼沒結果呢?!

(他國中可是班上許多女生喜歡的對象ㄋㄟ)

哈~和他通信的同時也認識了我家老頭當然囉!老頭比他"優"嘛!

那裡優?

1.年紀大

2.學歷高

3.家庭簡單樸實

4.個性....還算可以啦!沒有怪怪的...

5.最重要的是..老頭較~~"帥"!   ...哈~好像差不多ㄋㄟ~

(親愛的老頭這樣講解你高興嗎?...我知道你在看喔~)

總之~每年的這一天他一定會向我說"生日快樂"!

謝謝你唷!也希望你的家庭幸福美滿喔!

有你這樣的一位同學真的不錯ㄋㄟ!

 嗚~~~寫完時人家的生日過了啦!真討厭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