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宇爸因為一人出外工作

平時我們都是靠網路在聊天的..

我的部落格就是記錄兩個寶貝的平時點滴給安宇爸看!

有時也會將我的心事與不滿

藉由部落格讓老頭知道~~

我喜歡將他們的照片分享給大家

因為覺得驕傲才想分享囉!.......(老頭!有高興嗎?不要偷笑喔!)

老頭每天都會上網看我的部落格

突然有一天他說:為什麼上面都沒有妳的照片??

啊~~為什麼沒有我?為~~什~~麼?

我仔細的看了又看~~真的沒有我ㄋㄟ!

哈~~~因為................!

等我找到最美的一張照片才會放嘛~~嘻....

(可能......一輩子都看不到囉!)

通常作者都不會放自己的照片!不是嗎?

安宇爸為什麼會這樣說呢?

因為他怪我都把他很醜的照片放上去....哈!

那有醜~~只是我找不到你帥的照片呀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