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了~~又來了~~請大家忍耐一下下!

安宇媽很不好意思的要露一下"健美腿"~呵

這次很幸運的獲得「芭絲媞魔塑美腿襪」的體驗。

因為安宇媽對於自己的"壯壯腿腹腹"一直很不滿意!

自從生了兩個寶貝後, 大腹腹一直揮之不去~

這次看到芭絲媞魔塑美腿襪」有在舉辦體驗活動,

當然要趕快去報名囉!

IMG_7514.JPG

收到產品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來穿看看!

但穿之前一定要看一下包裝盒上的說明喔~

[3D拉提美臀]大大的幾個字, 呵~~我的小屁屁有救了嗎?

芭絲媞以3D微雕概念,服貼身體需求,強韌包覆、溫柔調整,給身體恰到好處的收放平衡,讓曲線展現完美姿態。
在妳身後追隨的眼光只是附加價值,妳自信踏出的每個步伐才是真正無可取代。BAST不是綁住妳的塑身衣,是最懂妳的貼身肌密!
05.jpg  

芭絲媞魔塑美腿襪百分之百是[臺灣製造],這麼貼身的東西當然要有品質保證!

這次安宇媽拿到的體驗襪是"綠色"

天呀~綠色!

這還是我第一次穿綠色的褲襪...

但這不是普通的褲襪喔!它可是"魔術褲襪"

現在來看一下我魔術襪吧!

06.jpg  

芭絲媞魔塑美腿襪」有四大魔法地方:

1.撫胃設計: 長版設計延伸至上腹, 貼心安撫胃凸, 偷偷控制食量.

2.平腹織法: 均勻加壓於腹部區間, 創造宛如天生的緊緻平坦!

3.緩衝金三角: 獨特緩衝區間波紋設計, 大動作也不卡, 腿部0摩擦!

4.3D拉提美臀: 以皮拉提斯概念,前拉後提360度包覆翹臀, 同步美化腰線索

07.jpg  

除了上面魔法之外, 安宇媽最在乎的就是"透氣"問題!

看看~這魔塑褲的底部...有超透氣的布料!

讓我穿著一點也不會不舒服~

IMG_7546.JPG  

這從生了兩個寶貝後,不知有多久沒看到平坦的小腹了!

這次穿上芭絲媞魔塑美腿襪」

呵~~我的大腹變小腹了耶!

之前的緊身牛仔窄裙都不敢穿, 因為一穿上那大腹就出來見人~><

但穿上芭絲媞魔塑美腿襪」後, 哇! 小腹變平了耶~

果真有平腹和撫胃的效果喔!

就連壯壯腿也變得更均勻, 更漂亮一點點~

不僅小腹和腿腿有改變 ,就連我那許久不見的"腰"也出來了!

因為這款褲襪是長版設計並延伸至上腹, 所以"腰"就出現了~

04.jpg  

來量一下我使用前和使用後的腰圍和小腿圍...

大家別驚嚇喔!尺寸有點......

因為人家有生過孩子嘛! (這理由說的真是天經地義)

穿前腰圍:27.5吋

穿後腰圍:26.2 吋

01.jpg  

穿一般褲襪的小腿圍: 34公分

穿芭絲媞魔塑美腿襪的小腿圍: 33.5公分

雖然只有差一點點, 但是整個腿的線條變得更均勻喔!

02.jpg  

有看到喔!有比較漂亮吧~~(呵)

搭上高跟鞋看起來更修長了~~~哈哈

整個氣質都起來了!

再分享一個小秘密~

穿上芭絲媞魔塑美腿襪」很溫暖舒服.

我想今年的冬天想要美美的穿裙子出門就要靠它囉!

讓我愛美又不冷~

08.jpg  

各位姐姐和妹妹~心動了嗎?

趕快上 http://shopping.payeasy.com.tw/ECatalog/cms/sub1Action.do?
         ppcNum=2741&capWebid=33428       
好好大肆採購一番~

它總共有12種漂亮的顏色供妳選擇喔!

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, 每人體驗感受皆不相同~

喜歡安宇媽的分享者,請幫我於文章頂按一下"推",謝謝各位好朋友!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塑褲襪 雕塑 芭絲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