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家四口流口水了啦~~

這次居然能試吃到海鮮~~我們一家超愛的蝦蝦!

當收到試吃通知時,哥哥就一直的問:什麼時候會寄來呀?

厚~真的是很愛吃!

話說,只要帶哥哥去海產店或是日本料理店絕對不能問他要吃什麼?

因為他的答案永遠只有”龍蝦,帝王蟹和干貝”

從小愛吃海鮮的哥哥這次最高興了~

[台東新東洋]純海水養殖的白蝦收到囉!

IMG_7223.JPG  

總共收到兩盒蝦蝦...一盒鮮甜熟蝦 /一盒急凍白蝦

我們迫不及待的要趕快把它拿出來嗑~

呵~~拿出來還不能吃, 因為它是結凍的! >//<

IMG_7226.JPG  

這蝦蝦可是有身份證的呢!

要吃蝦蝦之前先來看看它的出生地及環境:

蝦蝦來自東海岸"新東洋白蝦養殖場"位於台東縣長濱鄉

新東洋白蝦是專業養殖自產自銷,百分之百東部純海水養殖是不可錯過的東台灣海鮮美食!

新東洋白蝦採用水泥硬池養殖,經清晨捕撈SPA急速冷凍(-35℃)原汁原味瞬間封鎖,保證白蝦無沙腸無土味

新東洋白蝦通過『農產品產銷履歷驗證(TAP)存檢驗、養殖場環境評估、養殖全程絕不使用任何藥劑、抗生,定期作水產品藥物留素。

IMG_7229.JPG  

說好多~趕快來試試[鮮甜熟蝦]

IMG_7227.JPG 

哇~~果真是冷凍的, 每隻蝦子都像冰棒~硬邦邦

要吃就要等~~我等我等~老闆說要等5~10分鐘...(不可沖水退冰喔!)

IMG_7246.JPG  

安妹一直望著蝦冰棒~~還一直看著手錶.....

過了5分鐘:媽媽已經5分鐘了, 可以吃了嗎?

挖哩勒~~安妹呀!妳沒看到蝦蝦都還是硬邦邦嗎?

再等一下~~望呀望呀~~我想安妹應該有偷偷舔了一下蝦子!

03.jpg

.....就這樣經過了10分鐘......

不~~是經過了15分鐘(安妹說:老闆騙人,人家等15分鐘耶!)

看到退冰的甜蝦, 連我都好心動~

每隻蝦子的顏色與體態...好美喔!

快快快~快將它送入我的口中吧!

一家人七手八腳的忙剝蝦~~~呵

好Q彈又鮮甜的蝦肉....一隻接一隻往嘴裡送!真過癮~~

而且還不用我下廚房煮, 太方便了啦!

我愛你[新東洋白蝦養殖場]

對了對了~吃完蝦子後手上也不會有好重的蝦子腥味喔!

我想是夠新鮮吧!

01.jpg  

 吃完[鮮甜熟蝦]~~隔天就換[極凍白蝦]

退退退~~用水沖蝦來退冰...

IMG_7228.JPG   

好美的白蝦~而且一點也不小隻呀!

老闆說這試吃是小隻的..那大隻的不就~驚人

而且這還比我去市場買的還大呢~

退冰後我先將蝦子的刺刺頭與鬍鬚剪掉,

這樣孩子吃比較不會被刺到,也比較好剝喔!

最後~在蝦背上開一刀.....

04.jpg  

晚上就來煮個: 蒜香胡椒乾燒蝦

材料: 新東洋白蝦.一把蒜頭.黑白胡椒粉.少許辣椒.青蔥.少量醬油

作法: 1.將蒜頭切細末,用小火爆香(要小心易焦喔)

       2.將白蝦放入拌炒(要好吃可先過油微炸..)

       3.加入一些水及醬油炒至蝦子熟, 再放入辣椒.青蔥及黑白胡椒粉(多一些喔!)

       4.小火炒乾即可上桌囉!

IMG_7567.JPG  

好好吃喔~~(老王賣瓜自賣自誇....呵)

微辣的胡椒.蒜頭香.....

IMG_7573.JPG  

之前有先幫蝦子動刀開背...所以連蝦肉都好入味耶!

IMG_7575.JPG  

看看我們家安妹~~剝蝦蝦剝得多專心呀!

IMG_7589.JPG

欣賞一下[新東洋白蝦養殖場]的白蝦到底有多好吃!

看兩個寶貝的表情就知道了!

一定是"讚讚讚"!

02.jpg  

看看這剝下的蝦殼...多麼透徹呀!

不好意思~一大盤全都嗑光光了..只剩蝦殼而已~~呵

想吃就趕快上[新東洋養殖場]訂購.

IMG_7271.JPG  

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,每個人口感皆不相同。

 感謝新東洋養殖場提供的試吃唷! 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新東洋選購~

 

新東洋養殖場Blog

新東洋養殖場粉絲專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