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碗滷肉飯~~

相信大家對於"滷肉"一定是愛不釋手吧!

這次收到神農恆安堂的[神農特製滷包]

[神農恆安堂]擁有50年經營歷史,本著行醫濟世理念服務民眾,世代都是藥膳愛用者,對於中藥材的把關比一般人多了一份嚴選的堅持,杜絕不良有害人體的來源,並融入現代化,將傳統養生的觀念融入生活中,讓成品呈現更好的口感,讓大眾接受,在潛移默化中改變您的健康,讓每個人都能活力滿點,身強體健百分百。

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來試一試囉!

IMG_6618.JPG  

[神農特製滷包]可滷各式各樣的小菜..

而且還保證會讓你回味無窮喔!

 

要吃之前安宇媽一定會先看看有效日期喔!

嗯~~2012/2/24

IMG_6625.JPG  

一打開包裝袋~~哇~~好香呦!

IMG_6630.JPG 

到底裡面有什麼東東呢?

對中藥香料不是很懂的我....就算看了裡面也是不知道啦!

我只有認識"八角.花椒.甘草"~呵~其它的我都不認識~

所以囉~每次自己滷起來的肉....嗯~味道都是一樣的!

但這次不一樣唷!

[神農恆安堂]的特製滷包讓我這次的滷肉很不一樣耶!

看了一下包裝上的標示:八角.甘草.肉桂.小茴.陳皮.桂枝...等

原來有這麼多的東東在裡面~

ps:因內含肉桂和桂枝.所以孕婦不可吃喔!

 IMG_6628.JPG  

來看看我這次的新口味滷肉~~

這盤Q ㄉㄟ ㄉㄟ的豬筋肉是不是很好吃呀!

只可惜~~只有我們吃的到...哈

照片無法表現出"香氣逼人"的樣子啦~~

食材:豬筋肉一斤半. 神農特製滷包. 豆油伯醬油. 蔥. 米酒. 冰糖少許. 水

作法: 1.豬筋肉先川燙去血水及雜質.

        2.把所有食材通通丟進鍋子裡就對啦! 

IMG_7194.JPG

看~~它正冒著香噴噴的香氣!

晚上這一大盤就被我家哥哥和妹妹掃得快空了!

 IMG_7196.JPG  

感謝【愛食網】《神農恆安堂》提供的試吃.

  對[神農]產品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上網參考看看哦! 

PC商店街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YDMALL/S223957.htm

YAHOO商城:http://tw.mall.yahoo.com/search?m=list&sid=ydmall&ccatid=116&path=1,1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