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帆布包來囉!

因為上次體驗了HAPPY玩家的[環保購物包]..

當家小麻豆很不高興~因為沒有她的包包.

所以堅持不看鏡頭~而且還很不甘心的拍照!

02袋子.jpg  

沒想到~Happy阿姨居然送安妹一個斜背包!

這次她小姐可高興的ㄌㄟ!

一直的說:我也有包包了!我的比媽咪的還漂亮!

呵~~~所以這次的小麻豆很敬業喔!

現在來介紹一下安妹新包包:

這次店家送安妹一個白色的斜背包.我也覺得安妹挑的這包包很好看

所以我自己又多買了一個不同色的斜背包和一個宇哥的便當袋~

 

11袋.JPG  

這款"帆布斜背包"有許多的小口袋

方便我將東西分類放好..要找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找到~

包包的尺寸大小適合孩子也適合大人用!

由正面看共有三個小拉練袋

 

10袋.jpg 

背面看還有一個拉鍊袋

側面是採立體剪裁的口袋(可看安妹展示的照片)

 

 05袋.jpg  

袋內分為兩邊--- 一邊是小隔層袋.一邊是拉鍊內袋

都很容易讓我們進行分類~

 

09袋.jpg

 

 

來看看這次最開心的小麻豆展示新包~

 03袋.jpg  

 

外出時的換洗衣及小用品都可以讓她自己背囉!

ps:她珍惜到包包都不讓哥哥碰一下!

04袋.jpg

 

沒關係~哥哥也有包包喔!

這次會幫哥哥買一個袋子.

一方面也是怕哥哥難過.一方面也剛好哥哥需要一個裝便當的袋子!

[便當袋] 不止是便當袋.

就算拿來當補習袋還是一般的外出袋.都很好用!

強化式的手提帶縫製

手提把是用帆布多折式縫製~超堅固~耐操.耐用

底部也都有強化加厚軟墊

就算不小心掉落也不會摔壞盒子喔!

06袋.jpg  

 

 側邊為立體設計

東西沒那麼多時,可將側邊扣起!

 

08袋.jpg 

 

看看當家小男模的展示

ps: 他堅持要用"酷"表情~~但~~要笑不笑的~~哈

07袋.jpg  

另外,HAPPY玩家的包包或袋子也可以自己DIY蝶古巴特喔!

會很有個人風格的!(完成後再分享)

 再次謝謝HAPPY玩家阿姨送一個包包給安妹~

 

喜歡我的分享~請按一下讚與推文,謝謝~

  

Happy玩家http://www.happyplayer.com.tw 請多多光臨!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