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[海洋知家~杏福酥片]體驗徵文得內容時,

我二話不說的就報名了!因為 ~

捨不得孩子因貪嘴而丟了健康,是每位媽媽的心情。
用天然美味經營幸福的理想從這裡發芽…
[一樣的是美味,不一樣的是多一份安心的幸福。]

這一段話讓我很想體驗看看!

收到「海洋知家Ocean Plus - 杏福酥片」

哇~果真是一個海洋知"家"!

這麼可愛的包裝一下就吸引了我家安妹的目光.

 IMG_1537  

海洋知家是[台灣製造]的喔!~土生土長的啦!

魚漿製品富含DHA,100%無防腐劑,100%無人工香料

IMG_1533  

 而且低熱量,非油炸

不管是大人小孩都不用怕喔!

健康有把關的~健康休閒零嘴

01  

每個海洋知家裡有三盒小包裝

IMG_1541  

每小包裝都有一個盒子可以保護每一片的杏福酥片不被壓碎.

IMG_1544  

看到滿滿的杏仁與紫菜,及聞到那香香的鱈魚脆片...

這些好吃的每一樣食材可都是好東西喔!

 IMG_1554    

藍鑽杏仁:採用品質良好的藍鑽杏仁。

食用杏仁有益於平日對身體的保健。其所含的營養素能幫助增進

心臟健康,降低膽固醇。

紫菜:採用嚴選藻類烘製而成的紫菜,除了美味之外,營養成

份能夠幫助增強記憶力、減輕水腫以及幫助提高免疫力和降血脂。
鱈魚脆片:海洋知家獨家技術,以非油炸的方式將魚漿製成酥脆

的鱈魚脆片。鱈魚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,由於是低膽固醇和低脂肪

的食材,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。

02  

薄脆又香酥~~

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送!

平常和老公泡茶時的好零嘴~

我家老公愛吃到不行, 更不用說我那兩個寶貝了!

吃到用搶的~還一直的抱怨好少喔!

哈~~~好吃我們就來買吧!

今年過年多了個健康休閒零嘴~

IMG_1552

大家一吃完再看看手指頭~ㄟ~~~...真的非油炸呀!

手指頭一點油也沒有,口感裡也舒服...

不會越吃越乾澀 !

IMG_1556

看看我那兩個寶貝吃的多開心呀!

為了心愛的寶貝,一定要讓他們連吃零嘴也要健康~

健康的東西不一定是難吃的喔!

用吃的幸福~「海洋知家Ocean Plus - 杏福酥片」

03  

 (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, 每人口感皆有所不同)

    海洋知家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ceanflavor

   海洋知家官方網: http://www.ocean-plus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