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體驗 ''保養品''!

平時的我是不會隨便換保養品的,

沒實地使用過就是會怕不試適合我的膚質!

無意間看到[法國第一美妝保養品牌-伊夫黎雪]在舉辦體驗.

好奇的上去看了一下~

天然花卉鮮果保養品,讓肌膚滿滿吃進美肌能量
美麗的花卉與新鮮水果,含有驚人的抗氧化美膚能量,是最能活化肌膚美容聖品,伊夫黎雪以高科技保留植物、花卉與鮮果的活性成份,更將這些完整保留的活性能量,巧妙運用到產品中!讓天然花卉鮮果的活性能量來啟動肌膚活力,並深入皮膚細胞進行全面性的保護。而伊夫黎雪產品的迷人香氛氣息,更讓更在修護更新肌膚的同時,提供芳療般的心靈提振效果!

 哇~看到這段商品的介紹就讓我很心動!

 再加上[伊夫黎雪]都是純天然的東西...那當然要去報名體驗囉!

很幸運~~我被廠商選到了! 好高興喔~

先來謝謝一下[法國第一美妝保養品牌-伊夫黎雪]


這次我收到的體驗產品是:

[水能量深層保濕精華霜(水潤)+ 水能量長效保濕噴霧]
"保溼"? 對於我這乾巴巴的皮膚就是需要"它"啦~我的救星!

IMG_6371.JPG  

收到的隔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用看看~

不知我的"乾巴巴老皮"還有沒有救?

要用之前一定要先看看保存日期, 越新鮮越好喔!

03.jpg

 再來.要介紹一下這天然花卉鮮果美妝保養品:

 水能量長效保濕噴霧

看看這流線型的瓶罐~好拿好使用

IMG_6408.JPG

瓶子上也有用途說明: 含楓糖萃取, 能提升肌膚保水度, 加強肌膚鎖水及修復能力,達到油水平衡, 締造柔嫩明亮的膚質.

使用方法: 洗淨後距離臉部約20公分處輕輕噴灑, 再輕拍至吸收即可. 

IMG_6409.JPG

要能均勻的噴於臉上也要有好的噴嘴~

多了一個噴嘴蓋.能讓噴嘴保持乾淨與衛生!

IMG_6411.JPG

 流線型的瓶身搭配好噴壓的嘴~

IMG_6550.jpg

看看這噴出來的[水能量長效保濕水]~~

霧狀的保濕水, 均勻又細緻!

洗完臉~噴上水能量保濕水...超舒服的~

而且沒有酒精味喔!只有淡淡的天然花果香.(連房間都有淡淡清香味)

再輕輕的拍至保濕水完全被皮膚吸收~

這時的臉就不會感到緊繃, 也不會有細小的脫皮白屑屑出現!

IMG_7047.jpg

噴完水能量長效保濕噴霧後當然要將它緊緊的鎖在我的皮膚裡!

這時候就需要[水能量深層保濕精華霜(水潤)]~

 

 水能量深層保濕精華霜(水潤)

小小的一瓶, 卻有神奇的感覺喔!

IMG_6390.JPG

包裝盒上有清楚的介紹其內容物~

含楓糖.金縷梅及乳木果油.....

可在肌膚上形成強力保溼水網.注入新生能量.重拾水潤豐盈的美肌

[重拾水潤豐盈的美肌]~這句話就是我的目標!

"水"緊緊的鎖在我的老皮裡~~哈哈哈

 IMG_6394.JPG  

乾淨清新的白色包裝盒.瓶

感覺就是那麼的自然不花俏!

IMG_6399.JPG

打開瓶蓋~

淡淡米白色的水潤精華霜

聞起來淡淡的天然花果香味..沒有刺鼻的化學香料味

質地很水潤滑細又很好推擦.而且不油膩喔!

呵~~好像冰淇淋般的滑細!

04.jpg 

看看將要邁入四開頭的安宇媽我..(呵~好犧牲喔!)

這雙皺巴巴的老手~

平時都羞於見人的...看看我使用兩週後的效果!

擦完臉後順便擦一下手手(本來怕老臉見不得人,所以想派左右護法來展示...哈)

有沒有比較水嫩呀!....不好意思皺紋還是多了一些

但是手的亮度變好喔! 而且也不會感覺紋路較深或是有白白的乾燥樣子~~ 

有水水吧! (這樣老公會多多牽我的手了~~哈)

02.jpg 

再來真的是第一次...我的老臉呀!

哈~~效果比我預期中好很多喔~

本來一上妝的我.臉上的粉根本不服貼,容易脫妝~而且整張臉就是花花的.

連續用兩週後,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上了隔離霜的臉,光澤度變得比較好...

而且也不容易脫妝~有變比較"漂亮"唷!(我是說皮膚啦~呵)

01.jpg  

偷偷告訴大家~我還會將"水能量長效保濕噴霧"當面膜用!

 先將水能量長效保濕噴霧噴於化妝棉上,

再貼於臉上易乾燥脫皮的地方, 約5分鐘後再拿下來,

這時要趕快將水能量深層保濕精華霜塗抹於臉上.

妳會發現~~臉變得好水好Q嫩喔!

不管妳是年輕的妹妹還是成熟的姐姐...

只要想讓自己有水水又Q嫩的皮膚,一定要試一試~

只要皮膚保濕做的好,

不管有沒有上妝都是漂亮的女人!

跨越50年時空,永遠NO.1的美肌傳奇品牌

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上伊夫黎雪http://www.yrshop.com.tw/

還有許多好用又暢銷彩妝保養品喔!

 IMG_6373.JPG  

跨越50年時空,永遠NO.1的美肌傳奇品牌
法國第一美妝保養品牌 伊夫黎雪Yves Rocher,1959年開始的美肌傳奇品牌,在全球已熱銷超過50年!不但是法國女性最愛的品牌,在歐洲甚至全球始終保持人氣不墜,不但在法國平均毎3個人就有1個人使用,在全球更有3000多萬的忠實愛用者!伊夫黎雪的產品全部產自法國,但因有效管控「原料採集、產品製造、營運經銷」等環節,加上高貴不貴的定價策略,讓以往被視為高不可攀的「法國製造」變得平易近人!2010年在台上市後,也深獲台灣女性的喜愛與一致推薦!

以上純屬個人體驗感受,每人感受皆有不同

請幫幫安宇媽按一下推薦小貼紙~謝謝啦!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