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

這次的[雲林國際戲偶節]是不小心看到的!

對於愛好"布袋戲"的老公來說"一定要去看一看的啦!"

在虎尾有一個布袋戲館.

剛好與"興隆毛巾觀光工廠"相差不遠

所以~老公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啦!

一到布袋戲館就可以看到門口的兩尊大戲偶(晚上看到應該會嚇一跳吧!...哈)

IMG_6667.JPG  

館裡還有分為一間間的小展示廳與DIY.販賣部

IMG_6664.JPG  

DIY的布袋戲偶很吸引孩子

就連我家兩個小鬼也一直吵著要去動手DIY

可惜礙於時間.....兩個人不太開心的放棄了!(呵~省了好幾佰)

IMG_6651.JPG  

IMG_6658.JPG  

販賣區有許多展示的布袋戲偶

也可以讓孩子親手體驗操作的樂趣~

看看這隻"孫悟空"~~哥哥很愛喔!

IMG_6655.JPG

販賣區所販賣的布偶屬於較小型的手偶

IMG_6652.JPG 

IMG_6657.JPG

IMG_6656.JPG  

有一較大的展示廳是電視之前曾經播過的布袋戲

有黃俊雄布偶展.....等

呵~因為安宇媽對布袋戲不是很懂

只認識"黃俊雄"....哈

  IMG_6666.JPG  

IMG_6678.JPG

 

IMG_6676.JPG

 IMG_6674.JPG

對這些戲偶.安宇媽還有兒時的回憶喔!

IMG_6672.JPG  

其實展覽館還有分許多的時期的不同布袋戲偶.

安宇媽叫得出來的戲偶:史豔文.藏鏡人.黑白郎君.非常女.六合.真假仙.哈買二齒.柲雕.天生散文.老和尚.....

哈~~好像有一些是不同戲碼的!

 

 IMG_6665.JPG  

戶外也有一些讓你休息的咖啡座..

逛累了~停下來喝杯華山咖啡或東山咖啡也挺不錯的!

IMG_6670.JPG  

 

這國際偶戲節在不同時間與地點都還有表演!

今天剛好有"哈哈布袋戲"的現場演出

本來預定17:30分開演

後來又改至18:30分~~~我們又看不到了!

IMG_6683.JPG  

看看他們兩個~多專注的在等開演!

聽到改時間~兩人又生氣的離開!(呵~~很愛生氣ㄋㄟ)

IMG_6684.JPG  

有興趣的可以上雲林市政府搜尋節目表~

 http://www2.ylccb.gov.tw/

 

文章標籤

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