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自己都是當媽媽的人了!

遇到難過的事情難免也會想到從小撫養我們長大的父母.

這兩天因為身體很不舒服..老公又是在外地工作

但所有的家事與孩子的功課還是我要自己去做~

整天暈暈沉沉的~身體也一直的冒冷汗..

晚上躺在客廳等孩子拿功課來讓我檢查.簽名~

等著~等著~不知不覺就睡著了!

突然的驚醒~看到身邊站了一個人..原來是安妹

也不知道她站多久了~問她為什麼不叫醒媽媽?

她說:因為妳在睡覺呀!

晚上宇哥要去睡覺時. 聽到我躺在客聽一直的咳嗽~

他馬上到廚房倒了一杯溫開水給我並向我道晚安!

安靜的夜裡~真的靜到可以了!

昏沈的我全身都沒什麼力量~

白天還勉強可以出門接送孩子..一到晚上..

似乎全身的力量都沒了!

心想~現在我如果還在自己的家裡

媽媽一定會問: 要不要去看醫生?要不要煮個稀飯吃?....

就連孩子媽媽也會照顧一下!

結了婚~會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的好像也只有我們自己的父母!

深怕我自己一個人帶孩子太累.

每次回娘家.聽到我在抱怨孩子讓人多生氣時~

媽媽和爸爸總是說: 對孩子不要那麼嚴格!不要那麼生氣~

對於功課他們也是認為順其自然..反倒他們在意的是我和孩子的身體健康!

想到這裡~心中不免有點心酸

總歸一句---自己的孩子還是自己會疼~

別人的孩子做的再好還是沒自己的好!

生病到很不舒服.又很難過時~

我也很老實的告訴兩個孩子

你們生病時都有媽媽照顧你們

我也是會很想我的媽媽~

所以我很愛回娘家...就算是只有兩個小時也好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