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到一則令我感到相當不捨與難過的新聞~

一位十一歲小妹妹為了她的中度智障哥哥想要騎腳踏車,

去偷了一台腳踏車..

當被抓到時還一直的說"和我哥哥沒關係,是我一個人偷的"

聽到些話~我的眼淚都流下來了!

雖然偷東西是不對的行為...

但看到那小妹妹哭泣時.還緊抓握著她那中度智障哥哥的手~

我心理真的好捨不得與難過!

家境清寒的他們~想必有很多東西是他們想要,卻不敢奢望的!

看到小妹妹做這樣的行為.

她的媽媽雖然生氣,但更是捨不得孩子吧!

每次看到這樣的新聞.

總是想著自己的孩子和自己是多麼的幸福!

但, 我們卻不是那麼的知足~

社會上還是有那麼多的父母只能供給孩子三餐溫飽

多於的需求, 只能向孩子說抱歉!

誰不想讓孩子快樂, 滿足他們那小小的希望..

唉~~我好像又在@#$%%

再想下去又要憂鬱症發作了!

看到這些事情, 感覺自己好像也無能為力!

呵~~都會想著我中樂透.這樣就可以多幫助一些人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