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「施巴護潔露pH3.8」...害人家好害羞喔!

不過對於平時都穿著褲裝的我還真的是一個救星!

夏天只要出門回來,就是馬上要將牛仔褲換下..

因為要"通通風"~~呵

長時間都穿著褲子難免都會有點小異味~

碰到生理期時更不舒服,且那味道更是...........

婦產科醫生曾說,女生的私密處最好不要用一般的沐浴乳洗

這樣會將好菌給全洗掉,壞菌就會入侵,然後就會開始癢~癢~癢~

這次很幸運的參與了「施巴護潔露pH3.8」的試用體驗!

現在就來好好介紹吧!

 

IMG_6023.JPG

 

"施巴" 這名子並不陌生,因為兩個寶貝從小就是施巴的愛用者,

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施巴產品讓我對它很有信心~

沒想到現在施巴還有專門為女性設計的 [護潔露ph3.8] !

 

IMG_6030.jpg  

 

[pH3.8]是什麼意思呢?

女性陰道黏膜的酸鹼值大約在pH3.5~4.5,加上角質層非常薄

一般沐浴乳大多含皂鹼,容易造成外陰部肌膚緊繃乾澀

也易造成抵抗力減弱,而產生不舒服感! 嚴重者還容易發炎感染~

美級的「施巴護潔露pH3.8」的pH質就剛好在3.8,而且不含皂鹼~

不用它,要用什麼才能好好的保養我們的私密處呢?

 

  

IMG_6045.jpg  

 

「施巴護潔露pH3.8」的方便瓶口讓我可以倒出適量的護潔露.

IMG_6037.jpg  

 

透明清澈的護潔露,用量很省,只需倒一點點在手掌心~

  IMG_6041.jpg

 

雙手輕輕的搓揉出小泡沫! 看~泡泡是不是很細緻呢?

因為「施巴護潔露pH3.8」不含皂鹼,所以很容易清洗乾淨!

洗後沒有任何的乾澀感和香精味,就算是天天使用,也只有舒服的清爽感!

IMG_5179.jpg

 

安宇媽連續使用二週的[施巴護潔露]

讓原本會搔癢及有異味異味的私密處獲得改善~真是太高興了!

現在就算是生理期我也敢穿短裙出門囉!

讓我快樂又高興的向不舒服,異味,癢癢....說拜拜~

[施巴 護潔露]~有妳我真的好幸福!

 

 IMG_6027.jpg   

對了~對了~施巴護潔露有分兩種喔!

安宇媽體驗的是:"護潔露 pH3.8一般型"~弱酸保護,  守護女性私密肌膚, 內含蘆薈.揚甘菊萃取物及天然乳酸!

另外還有一款:"護潔露 黃金女郎加強型"~專為熟齡女性獨特生理環境設計,內含泛醇. 金縷梅可加倍滋潤.保濕,舒緩修護肌膚.....

IMG_6043.jpg

[施巴護潔露pH3.8]是女性私密處最好的清潔用品, 不但平時要天天呵護, 生理期及懷孕期均可使用喔!

連我家寶貝女兒都吵著要洗!

 IMG_6042.jpg  

現在妳(你)心動了嗎?

想要好好呵護自己的女性朋友,

想要體貼老婆或女朋友的老公或男朋友,

就送她"守護女人私密潔淨~「施巴護潔露pH3.8」"

現在馬上點選網址連結吧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ebamedtw

 喜歡此產品的請幫安宇媽推個文~~非常感謝!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