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加[愛合購免費試吃]好運多多的被抽中試吃~

本來店家應該要於8月9日就寄出試吃包的..

但是~安宇媽我苦等了好多天~

心想..會不會是生意太好..把我這小小的試吃包給忘了!

沒想到..8月13日一早就收到囉!...(有點小高興啦~~)

現在來分享那QQ又香香的"肉燥麵"了!

IMG_4821.jpg  

因為店家給的試吃包上沒有任何的內容說明.

但是有附一張製造日期

所以安宇媽只能針對口感進行說明囉!

試吃包:內含二份生麵團和二包肉燥

IMG_5172.jpg 

 

拿到麵時,如沒現吃須馬上放入冷凍庫喔!(保持鮮度)

IMG_5171.jpg  

 

從冷凍庫拿出麵條不須解凍!

等熱水滾後就可以直接將麵條放入~

麵條煮熟撈起後將肉燥倒入攪拌即可!

IMG_5174.jpg  

但是~安宇媽個人覺得那包肉燥的量太少了..

一份麵只有那包肉燥是不太夠味道的~

所以安宇媽自己就加了少許的醬油和胡椒粉!

另外~安宇媽為了均衡飲食..

還加入青菜.竹筍和魯蛋(我自己做的"泡蛋"啦!)

IMG_5175.jpg   

試吃感覺~

那麵條還蠻Q的.肉燥的香氣很足

而且肉燥裡面的肉塊大多是瘦肉..所以我喜歡~~

但是~有感覺那肉燥較偏甜喔!

偏甜的口感反而我家哥哥好愛耶~

IMG_5178.jpg  

 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, 每人感受皆不同

如您喜歡.請給安宇媽一個鼓勵~按個讚和推吧!

       謝謝~

 

電話 : 0988788872
地點 : [台北市][大同區] 蘭州街58號4樓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