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~~常幸運的獲得[牛奶王子]店家的試吃活動!

"鳳梨酥"...當然是要請我家老爺來吃看看囉~~

簡單又有質感的包裝盒..送禮自用都好啦~

而且吃完鳳梨酥後....這盒子很好用喔!

我家妹妹拿來當文具盒~挺不錯的耶~

哈~~~偏離主題了啦!

04.jpg    

盒子外印有金閃閃的店名~[牛奶王子]

裡面每一塊鳳梨酥都還有小包裝~

賞味期是15天喔!

呵~~我家放不到3天就吃光了啦~

03.jpg  

貼心的店家會在盒子裡放一張名片和訂購單

如果想要再訂.隨時傳真也行喔!

看看每一塊鳳梨酥.....感覺很精緻~

一盒共有10塊鳳梨酥

05.jpg    

你看看~~烤的金黃金黃的外皮!

聞一聞~~嗯....香喔!

06.jpg    

趕緊咬一口.....哎呀!哎呀~哎呀!

微酸的內餡.....好合我的口味呀~

07.jpg    

吃的時候..可以感覺到鳳梨的纖維.

微酸的口感...鳳梨的香氣

也只有真正的臺灣土鳳梨可以勝任!

再配上一杯..老爺的烏龍茶....我的媽呀!

彷彿置身在鳳梨園奔跑............好像有點誇張~

如果置身在鳳梨園我可能傷痕累累了....哈哈

但我真的很愛土鳳梨的香氣和微酸感!

08.jpg

看那一絲一絲的鳳梨纖維..不是蓋的ㄋㄟ~

再說到那外皮....酥鬆酥鬆的~

但我家老爺建議..如果外皮能再扎實點

不要那麼的鬆...就很完美囉!

因為一打開包裝.....呵...外皮很容易"ㄏㄨ"掉~

小小的建議啦! 但內餡真的很棒喔~

 01.jpg  

我家哥哥最愛吃微酸的土鳳梨酥了!

看他吃的那模樣....呵

再來看一下那好吃的 [牛奶王子~臺灣土鳳梨酥]~

喔~~不不不...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

 

09.jpg 

 

 牛奶王子

網址: http://www.milkprince.com.tw/

聯絡電話:(04)23959635
傳真電話:(04)23956046
聯絡地址:41175台中市太平區新福路550號
聯絡信箱:milkprince@milkprince.com.tw

 

文章標籤

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