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住在台北的大伯(老公的大哥)打電話給我.

問說台南有什麼美食可吃?

而他自己也上網找過資料.只要他不知道那些美食是否真必吃!

呵~~因為他時間有限.

來台南只有一晚加半天早上時間.

接下來就要趕往墾丁!(真的很趕唷~)

到底台南有什麼是必吃的呢?

台南是個美食小吃很多的府城市!

所以住在台南是很幸福的!

我建議大哥晚上到台南後可以去逛夜市

但是人太多大擠了~~要是我就去吃台南小吃....哈

建議必吃的美食:

國華小卷米粉: 中華西路一段二巷5號 

臺灣鮮魚湯: 府前路和海安路口

阿堂鹹粥: 西門路一段728號

進來涼冬瓜茶(兩角銀): 安平路366號(原開在武廟旁小巷裡)

義豐冬瓜茶:武廟旁(另外,旁邊有一家賣冬瓜塊的也叫義豐喔!要買冬瓜塊就要向它買)

武廟肉圓: 永福路二段225號(武廟口前) 

莉莉水果店:府前路一段199號

汕頭魚麵 :民生路一段158號

蝦仁飯:海安路一段66號 

你我他之家(冰鎮鴨翅):西門路一段703巷26號  

雙全紅茶:中正路131巷2號

周氏蝦卷: 安平路408-1號

同記安平豆花 :安北路433號  

以上是我個人覺得.如果是時間有限可以先品嚐的美食! 

哈~~有些地址我不記得了.

所以只寫能出大概位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啦~  

因為臨時問.所以只能用文字來介紹囉!

待下次再慢慢補上照片哦~

也祝大哥一家玩得愉快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