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時.幫安妹的運動鞋好好的刷洗一番~

曬乾後要幫安妹的鞋子穿上鞋帶..

這時候~

安妹跑來說:我要自己穿啦!

本來不想讓她穿.因為這鞋帶不像一般鞋子那樣好穿

加上鞋子又小..自然那鞋帶孔就窄..

但是安妹的"盧"功很強....所以只好讓她穿一隻囉!

不過我也抱著"重穿"的心態啦~~呵

當我在穿時~~安妹一直看我怎麼穿..

一直叫我不要太快..

可是媽媽我無法等她那麼慢..

所以我就告訴安妹穿鞋帶的方法與重點!

2分鐘後.....媽媽我穿好了!

我也不管安妹了.就讓她一個人慢慢穿吧!

沒想到~~~5.6分鐘後.............

IMG_2096.jpg  

努力中~~

IMG_2095.jpg  

加油中~

IMG_2093.jpg  

快好了~~

IMG_2086.jpg  

讓我再檢查一下下.....看看和媽媽的有沒有不 一樣~

 

IMG_2088.jpg  

完成了~~

很漂亮吧!

IMG_2098.jpg  

讓孩子自己動手會讓孩子學習更多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己動手 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