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傳染"新流感"的老公請了四天的假

我就像在家幫他"做月子"一樣~

早上幫他準備早餐

中午也幫他準備午餐

晚會還是要幫他準備晚餐

而且還送到房間請他吃!

像做月子吧!

不僅一早要起床送孩子上學

幫孩子送午餐

接孩子回家

還要隨時消毒和洗衣服.....

好像"台傭"喔!

晚上還要陪孩子作功課.接送補習....

天呀!這禮拜我真的好累唷!

連晚上我都不能好好的睡

因為怕一個人睡的老公突然發燒叫我我沒聽到

所以囉~~晚上都是睡睡醒醒的~

星期五老公終於可以"出關"了!

兩個孩子終於可以看到爸比了

不用再偷偷的開門縫看

不過為了安全起見

老公還是都戴著口罩!

星期天晚上老公要回去上班時

女兒好捨不得爸比要回公司

一直交代爸比要快點回來喔!(再怎麼快也是要放假才能回家)

晚上老公一回到宿舍馬上和女兒視訊通話

朋友都笑我....喔~~~"小三"出現了喔!

哈~~"小三"早就住在我家了!

連我也沒辦法!

等這禮拜老公回家孩子應該就可以和爸比抱抱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