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64.jpg 

 這是我的第一個手縫拼布零錢包

     第一次縫這小零錢包.害我的手指頭好痛喔!

 縫這小錢包是很簡單...但是要在上面做壓花處理就好花時間喔!

不過完成後心裡感覺好高興且很有成就感!

 

IMG_3363.jpg 

 第二個作品~筆袋

    這是我的地二個作品...這才是"拼布"的開始!

從許多零碎的布上剪下一樣大的布

再拼湊成一塊有自己風格的布!

一樣好累喔!手眼好酸喔!...但是一樣很有成就感!

IMG_3362.jpg 

 第三個作品~化妝包

  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作品了!

所以我都捨不得用它~~哈..哈!

上面還有繡我家安妹(Ann)的英文名字喔!....(有點醜..呵~)

 

IMG_3365.jpg 

 第四個作品~肩背包

   這包包我縫了好久喔!還常常縫到晚上1.2點...

它的造型我覺得蠻特別的......

它上面的所有壓線都是我一針一線縫出來的!(好辛苦的ㄋㄟ)

所以~~我還是捨不得用!...哈

IMG_3367.jpg 

 這個包包讓我學會了如何自己作可愛的"包釦"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