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到女兒學校圖書館當志工

因為早上下雨

所以到圖書館的孩子並不多

在整理書本時剛好看到一本書--------不一樣的爸爸

書名還頗為吸引我的

想看看這位爸爸到底有多不一樣?

當我看到作者在描述他孩子多出生情形及他自己的心情時

不知不覺我的眼淚居然流下來

或許是我想起兒子出生時的感動吧!

因為我兒子的出生也是讓我和老公捏一把冷汗

自然產生不出才改為剖腹

兒子出生那一刻我沒看到他

護士只將他的重要"小雞雞"給我看.告訴我是男孩

接下來我就昏昏的

事後在老公的分享中我才知道...

原來~當護士抱兒子給老公看時..

哇~~怎麼變這樣???

那臉好像........變形人.......(老公說他的心都涼了一半且傷心擔心..)

護士或許已感覺到老公的表情吧!

馬上解釋說: 因為被產道擠壓太久所以.....沒關係的只要過幾天就會慢慢恢復!您不要擔心~

這時老公才放下心!

老公每天的開放看baby時間一定去看兒子

看完都會回報給我聽(因為剖腹所以還不能下床)

當媽的一定都會問:健康嗎?長的怎樣?....(問的同時眼淚似乎已經在眼框裡打轉)

老公都只有一句話:很可愛呀!

好不容易等到第三天晚上終於可以去看兒子了.

看到兒子的地一眼我又哭了.....因為他的小臉還是有點歪歪

我問老公:為什麼會這樣?

老公才慢慢解釋並要我不用擔心

因為他從第一天看到今天發現真的慢慢的變好了!

我才瞭解到為什麼生下兒子的那一刻護士不給我看(媽媽總是多愁善感)

老公每次看著兒子的臉就對我說:會越來越可愛得..越來越帥....哈~~像他爸爸一樣的!但會比爸爸差一點啦!....(真的是自戀狂)

當兒子兩三個月時..

老公有天回來帶了一個"不倒雞"IMG_2918-1.jpg

他說是在百貨公司買的.因為很可愛

這是老公買給兒子的第一個玩具!

看到玩具~起先我笑了笑...事後眼淚又.....哇~~~~我好感動喔!(剛生完真的好愛哭)

寫不下去了.......下次再分享!

 IMG_0023.JPG

IMG_0639-1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