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許久沒有寫體驗文了.

這次看[露得清]的體驗產品, 說什麼也要來報名參加!

對於我這種熟到不行的熟女.

臉上已經出現許多的小~~細紋,和逐漸鬆弛的老皮...

這瓶露得清「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」一定要來體驗體驗~

露得「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」
露得清研究團隊創新提出「分層次 微型抗老」新概念,是針對肌膚每一層老化現象,提供不同的抗老修護:
新生表層:

『活膚維他命B3能加速角質細胞的分化、撫平細紋、讓肌膚更加明亮唷!
豐盈中層:
『鎖水青萵精萃』能迅速潤澤肌膚、強化肌膚鎖水屏障、使肌膚擁有柔嫩、緊實觸感。
修護底層:
『抗氧黑莓與蒔蘿精華』的協同作用,經實驗證實能深入滲透、修護並提升「功能性彈力纖維」、幫助強化每層肌膚彈性、由內而外緊緻肌膚、對抗皺紋及細紋。

 

Essence400  

這次收到的體驗產品共有七小瓶,

IMG_1306  

IMG_1315  

「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」是半透明狀,淡淡清幽的香.

IMG_1312  

請我的小左來當個示範吧!(因為怕拍不好~呵)

我的小左因為長期的的在努力工作 ,

所以由細皮變老皮了!

不僅乾巴巴,還有許多的細紋出現~~

IMG_1465

本來很怕這" 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 "抹起來會油油的,

沒想到這半透明的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

抹起來很清爽又不油膩!

IMG_1467

抹完後,整個皮膚不乾, 而且摸起來細緻又滑滑的~

IMG_1472

我的使用方式是早晚擦一次

尤其在小細紋較明顯的地方會多輕按幾下~        

IMG_1371

(上圖) 未使用「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」前

每次洗完臉都會乾到不行,毛孔也較粗大.

而且在眼睛下方及臉頰都有小細紋..

IMG_1369

(上圖 ) 使用一週後........

皮膚比較不會乾乾的

也改善的洗完臉的白白皮屑產生~

且皮膚摸起來較滑喔!

 IMG_1360  

(上圖) 使用快兩週~

細紋明顯的有較淡,真的淡化細紋了!

但最神奇的是它緊緻肌膚使皮膚得較光亮, 感覺較Q耶!

連我家妹妹看我擦完都會摸一摸~然後說:好好摸喔~媽咪! 

 IMG_1463

現在我的肌膚看起來更年輕了!

就連出門上個粉底也都很服貼不脫妝~

還沒體驗[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]

一定要趕快來試一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