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安宇家~~
     安宇媽我努力的在寫試吃體驗文.
 希望大家多給點意見與捧場!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覺得安宇寫得不錯.請按個讚外加推一下囉! 謝謝~
 也歡迎廠商店家來邀稿~

2012/07/03

前一晚失眠了,也不知道是擔心宇哥去夏令營,

還是自律神經又失調了?哈~

和宇哥一起將所需準備的東西衣服整理好,

邊整理邊叮嚀要注意的事情,

平時做事丟三落四的哥哥真的令我有點小小的不放心!

最重要的還是擔心他的安全~

講了太多次,哥哥回我:[我知道啦~妳說了很多遍了!]

這個臭兒子~><

 

今天一早,

只叫了一次,宇哥就爬起來了~

換好了衣服(動作真快速,上學都沒這麼快~)

要到集合點的路上,我還是一直叮嚀著安全

 

看著開心又興奮的哥哥上了小巴士(宇哥和同學厚均被安排坐小巴)

他似乎忘了他媽媽我和妹妹在車外,

一直和同學高興的聊天!(他真的很開心)

 

這是他第二次離開我身邊在外過夜,

第一次是我生妹妹的時候,

他和爺爺奶奶回台中住~

在醫院五天的我,一直的想兒子

每每想到就哭,聽到話筒那頭的兒子聲音,我哭的更慘(產後憂鬱?)

這次是第二次, 我沒有哭喔!

但是還是有點不習慣與失落~連安妹也是如此.

 

中午12:30分,兒子撥了電話回來報平安

語調開心的說:媽咪~我們到了,我們現在要吃飯!

聽到他的聲音我放心了,還是不忘再叮嚀他一次"要聽叔叔的話,自己要小心點"

掛下電話的我..............差點又眼框紅(還好沒有~呵)

一整個上午~安妹似乎沒啥精神

我想~她已經在想哥哥了!

 

這是宇哥真正第一次獨自在外過夜,

沒有擔心與害怕的出門去~他自己應該是對自己很有信心

他也一直的告訴我:媽媽妳不要擔心啦!我沒有那麼笨~我會小心,!

他都能勇敢的獨自參加一個從未參加過的活動了!

媽媽我也要勇敢的踏出這一步~放手

對他要有信心,他才能真正的成長與進步

 

快寫完文章時(6:40分),又接到宇哥的電話了

他開心的報告今天的所有活動

重點是~~蚊子也好多喔!

報告完後宇哥又說:[妳現在在做什麼?]

媽媽我眼框又快紅了啦~~

接著又說:[我晚上要睡覺時再打電話給妳喔!]

聽到他那開心的聲音我也開心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李董董媽
  • 原來是安宇媽太擔心哥哥了,
    哥哥感覺也變的好獨立
    媽咪也要勇敢點 哈哈
    對於這種成長 當媽的心理應該有好大的感動
  • 呵~~當媽媽的心裡都很矛盾~
    要孩子獨立,但又害怕孩子不需要我們~
    真害~~^^~~

    安宇 於 2012/07/19 19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