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0

今年宇哥又代表學校參加[台南市101年國民小學游泳分級賽]

而今年安妹也有喔!

去年的比賽場地在新營,所以無法親自幫宇哥加油

今年移至台南市的後甲國中

加上安妹也有參賽~

所以我終於可以放心的幫兩個寶貝加油與記錄比賽實況!

IMG_9769  

比賽當天我自己送孩子到場地,

一到現場已有許多學校的選手在練習,

我們到時已剩不多時間練習,兩個開心的說要先去游幾趟

看他們倆練習卻感覺是在玩水

其實附小的老師對於各項比賽都會以鼓勵的方式代替強迫

他們認為孩子盡心且快樂的參加比賽最重要

得不得獎倒是其次(當然能為學校爭取到榮譽最好了~呵)

 

IMG_9772  

宇哥和安妹這次參加的比賽項目是:

(安妹)  50公尺仰式/50公尺自由式/50公尺蛙式

(宇哥)  50公尺仰式/50公尺蛙式/100公尺蛙式

安妹對於這次的比賽似乎抱著不得獎的心態(其實她很希望得獎)

而爸比也在比賽前給了她鼓勵與承諾

爸比說~只要盡力參加完全程的比賽就會送她小小的獎勵!

有得獎就有大大獎勵喔!

IMG_9791  

其實安妹對自己並不是很有自信

每每看到哥哥只要有比賽就得獎,她都會用好羨慕的眼神看著

有次還難過的告訴我:[媽咪~我覺得哥哥好厲害,他每次都有很多獎狀和獎金,我怎麼游都沒有!我也好想要像哥哥一樣~]

聽到她這樣講,我才知道其實妹妹是很在意的.

而她似乎也發現,很多人的眼光都在哥哥身上

所以她只要逮到機會就會打哥哥的小報告~~><

還好哥哥對她算是好~不然....那麼愛打小報告,準被k~~

IMG_9776  

正在檢錄的安妹還算開心,不會緊張到笑不出來!

IMG_9797

IMG_9799

小小的身材站在比賽點上~~反而是我開心的眼框泛紅

準備下水前,安妹還看了我一眼,微微的笑了一笑

我也豎起大拇哥為她加油!

IMG_9792  

至於宇哥~身經百戰的他.....

不是越來越不緊張,而是越來越緊張了!

賽後我問他,看到其他選手有何感想?

他笑一笑的說:他們都好壯喔!好像都很厲害,害我好緊張!

呵~~沒想到哥哥也開始會去觀察其他選手了!

會緊張很好~表示他還不會自負,有進步的空間!

人外有人    天外有天

IMG_9775

換到宇哥要下場比賽了!

一臉專注的他,一直的看著每組的成績

我知道,他的心中是緊張到不行

不像以前, 還會對我微笑加揮手~^^~

IMG_9788  

蛙式一直是宇哥最有自信的

但是, 還需要再努力練習!

看到哥哥在比賽時, 其實我比他更緊張

手拿DV的我,一緊張居然忘記正在拍攝

而將焦距移開,用眼在觀戰~~(有好多鏡頭找不到人)

IMG_9789 

其中在比100公尺蛙式最緊張刺激~

比賽一開始, 宇哥位居第四名...連好友(段媽)的兒子也在一旁緊張的大聲加油,

50公尺折返後~戰況變激烈了!

因為我用DV在拍攝,看不到全部的選手

這時段媽的兒子一直告訴我:他在衝了~他在衝了~振宇變好快!

我的眼睛也離開了dv一下下...

真的~宇哥的速度一直往前衝~看得我頓時變得更緊張了!

手都在挫~~~

最後宇哥奪得第二名~~(那第一名太厲害了!宇哥追追追~~也追不到)

IMG_9784  

這次的比賽,我們附小的成績算很不錯喔!

看到每位參賽的孩子回到休息區

不管有無得獎,帶隊的老師都會鼓勵加稱讚一下~

其實能代表學校出賽就是一種榮譽了!

雖然這次安妹沒有得獎,但是她也發現自己進步好多~

原本沒什麼信心的她,突然信心滿滿的說"我要更加油!"

最後成績:

宇哥:  50公尺仰式~第七名  (45.18秒)

         50公尺蛙式~第四名  (47.12秒)

       100公尺蛙式~第二名  (1分42.83秒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