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3/18

這是宇哥的第一次出賽~

當知道陸老師要他去比賽時,宇哥高興的拿著通知單讓我簽名.

其實這次的比賽主要是以學校籃球A隊為主(五.六年級)

這次能參加也讓宇哥有那麼一點點的驕傲~

回家一直告訴我:媽媽,我快要進去A隊了喔!(一臉驕傲的ㄌㄟ~)

我也知道,能提早進去A隊一直是他的希望,

因為這樣才能代表學校出去比賽!

 

一早到體育公園籃球場,看到滿滿的人正在練習籃球.

難掩笑意的宇哥迫不及待的尋找著學校的球員~

有了上次的經驗(因為不夠專心,所以被禁賽一次)

這次更顯認真的練習與專注!

但是~表情有需要這麼猙獰嗎?

IMG_9443

賽前陸老師認真的講解所有規則與注意事項!

而我卻擔心的問老公:不知道宇哥知不知道打"三對三"的規則?

老公一臉老神在在的回答我:放心啦!他會~哪像妳這麼笨!

有必要說後面這一句嗎?

我只要知道投進就得分,就好了嘛!

不過經過這次的比賽,我也知道了何謂"鬥牛"喔!連規則我也知道了~~哈哈哈

 

IMG_9423  

 

看到沒~全隊就屬宇哥和另一位最小隻,(只有兩位四年級的)

希望宇哥也能長得和學長們一樣高壯~~呵

IMG_9422  

宇哥和另外兩位五年級的學長一組

第一場以11比0大贏對手!

其實兩隊的實力並不是很好,也很明顯的看得出都沒什麼比賽經驗,

但附小的運球與投籃技巧還是較好一點點~

!IMG_8544

IMG_8531  

第一場贏了~大家都好高興..

但是第二場就真的是"硬仗"囉!

對手一看就是個"選手級".

不論在身高還是技巧上,都比宇哥厲害~

但是,比賽中也發現,對手常在比賽中使用"暴力"..

故意撞人,勒脖子,勾腳,製造噪音......

最後有一人被判出場!

IMG_8573

雖然這場比賽最後輸了!

但是也讓宇哥學習到了何謂運動員精神~

對手隊的教練看到隊員被判出場卻還是得意洋洋的笑.

難不成這些爛招式都是教練允許的?

連陸老師和其他老師看了都搖頭~直說他們是在打"暴力籃球"

國小的小朋友就這樣了,那再大一點打不就更暴力~

厚~~看到他們的暴力行為,我看要幫我家宇哥補壯一點,

不然那禁得起他們的打法!

 IMG_8567  

其中還有一場令全部的人都笑聲連連的一場比賽~

看看照片~~~~~~~這叫學長們怎麼打...?

一開始,球在附小手中.對手連摸都摸不到球~

最後陸老師要他們防就好,不要搶球.

但是~不搶球,他們還是自己會犯規.

不過這三位小小對手真的很令人佩服~

他們是自己組隊報名的(三個看起來應該是二.三年級的)

有這個勇氣就該幫他們拍拍手了!

IMG_8525  

賽後,陸老師在做檢討~

這~~安妹也跑去接受訓話....

看她站得多好呀!一付她好像也是隊員~~呵

真不知當時的陸老師有沒有憋笑在心裡!!

IMG_8577  

這次的三對三鬥牛比賽,宇哥這組雖然沒獲得名次,

但這次比賽過程遠勝過最後結果!

經驗中獲得經驗,進而加強自己不足之處~

最後總成績:南大附小包辦前兩名!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