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推煩人的事情與壓力~

有時候一個人很想把事情做到好~

但是, 又無法達到

就是一個字~~"氣"

或許會氣也是自做自受

看到別人都可以做到

偏偏自己無法做到

氣自己,氣孩子,氣老公.....氣所有的事物!

前幾天~

妹妹不舒服,

在我煮好飯,要哥哥趕緊吃飯

好出門去上英文課

沒想到~妹妹吐了!

吐的一遢糊塗~整個書桌.功課,考卷...無一倖免

心理已急著要出門的我,

看到這情形~生氣的對妹妹吼了一聲: 妳要吐不會趕快去廁所嗎?

被我這樣一吼~原本就不舒服的妹妹眼框紅了!

我知道我不應該罵她,

但心理著急的我也控制不了~

邊幫妹妹換衣服,邊整理書桌的我

我好想大叫~好想奪門而出不想管~

自己洗好澡包裹著浴巾的妹妹在浴室叫我

看著正發燒的小臉,

我突然覺得有點無助~

好累喔!我是不是攔太多事情在身上了!

有時候不完美也是美的一種~

或許孩子是該讓別人來教教看了!

花點錢來解救自己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