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接到[臺灣大禾生技]的試吃邀約時~

心想~酵素和我平常喝的水果醋有何不同呢?

讓我來找找答案吧!(網路資料)

其實「醋」與「酵素」的共同點,在於它們都是發酵食品,也就是說它們是利用微生物的特性,來製造不同特點及風味的液體食品。「醋」是接種醋酸菌,而醋酸菌會將酒精氧化成醋酸,再依生產條件設定酸度,一般醋酸的酸度為pH(酸鹼值)為2.0-3.0左右,當酸度達到此值時,便需利用殺菌工程將醋酸菌殺滅,不然酸度可能會愈來愈酸!因此;「醋」中並不含有活菌哦!而「酵素」則在糖化後,便會進行不同程度的醱酵工程,其中可能會利用有益菌種來進行,讓這些有益菌在醱酵過程中,分泌不同程度的酵素含量,因此;「酵素」產品是有可能含有活菌的喔!總而言 之酵素裡頭蘊含許多不同種類的和善菌落,醋是由醋酸菌發酵而成;醋與酵素的分別:酵素活性較強,醋比較穩定;酵素就像活潑的年輕人,醋是沉穩的老年人,各有不同的風味與功效....

那酵素對我們身體有什麼好處呢?

呵~~安宇媽我只會吃, 好像不是很瞭解~

不管啦~還是先來嚐嚐看!

IMG_7177.JPG 

[臺灣大禾生技]這次的試喝產品有兩種.

安宇媽我,為了怕孩子不敢喝原液(較酸),

所以選擇了"靈芝綜合活酵素"~它的口感較甜一點..

拿到酵素感覺它好像"紅酒"喔!~~呵

 IMG_7187.JPG  

喝之前一定要的動作~~看看日期(老師都有教喔~)

因為酵素並不像一般飲料, 說要喝就卯起來喝~

一定要看一下它的說明喔!

1.每日2~3次空腹喝較佳, 每次30毫升, 以3~5倍的冷開水或溫開水(40度c以下)稀釋

飲用.

2.十二歲以下孩童可減半

3.胃不好的人請飯後再飲用

呵~~安宇媽我就要飯後飲用的!

喝的時候要安心又放心的喝, 因為它可是100%臺灣製造的~

不僅如此, 臺灣大禾生技也是一家合格的公司!

 安宇媽很怕喝到來路不明的東西..

所以~~嘿嘿嘿! 我上網有查了一下[臺灣大禾生技公司]~~

01.jpg  

準備要來喝囉~

呵~~拿個紅酒杯來好好品嚐!

 IMG_6658.JPG  

IMG_6661.JPG  

瓶口有一軟木塞蓋, 沒喝完時可完整的將酵素鎖住!

但記住, 開瓶後最好在二個月內飲用完~

IMG_6662.JPG  

倒出約40毫升的酵素, 先聞一下它的香氣...

嗯~~沒有任何讓人不舒服的味道!

但我真的覺得好像"醋"的味道喔~酸酸的味道啦!

只是不知道喝起來是怎樣的一個口感.....?

IMG_6667.JPG  

加入一些冰塊和開水...

ㄨ~~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!(夏天一定是很棒的飲料)

IMG_6672.JPG 

這一杯可是我們全家的體內環保小兵

一人一口喝看看.....

 IMG_6676.JPG

入口的第一個感覺~酸酸的,喉嚨會有一點刺刺的 真的很像"醋".

但這種酸和醋的酸又有一點點不同...

雖說裡面有牛樟芝, 桑黃菇....但是喝起來並不會有怪怪的味道!

IMG_6678.JPG

哥哥對於這種酸酸的飲料是愛不釋手

一口接一口的喝~

但妹妹則是避而遠之...(她不喜歡酸酸的~)

所以~這杯幾乎都是被哥哥喝掉的!

IMG_6680.JPG

我連續喝了大約一個禮拜~~

身體有什麼改善?

體內酵素不足時的症狀:
如果您容易疲倦、肌肉酸痛、食慾不振、消化不良、肥胖、消瘦、脹氣、老化早衰、內分泌失調、有各種慢性疾病、便秘、皮膚暗沉等。

以上症狀我改善了: 疲倦 、食慾不振、消化不良、便秘(我好像本來就沒有..呵)

不知道連續喝兩個月的我會不會變"辣媽"~~~哈哈哈!

好期待喔~

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, 每人體質與感受皆不相同

 

  台灣大禾生技公司

http://www.xiaosu.com.tw/home.html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212號3樓
  3F., No.212, Sec. 3, Datong Rd., Xizhi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2103, Taiwan (R.O.C.)
 
Mail:tarson@xiaosu.com.tw
電話:886-2-86471678
傳真:886-2-86472439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