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1

話說當天晚上~

一家人吃飽喝足, 一家四口坐在客廳看電視~

看呀看~不知不覺~腳都抬到桌子上了~~

媽媽我突然發現~

宇哥~你的腳ㄚ子怎麼那麼大呀!

妹妹~你的腳怎麼那麼口愛呀!

爸爸~你的腳怎麼那麼白呀!

我~~我的腳怎麼那麼"遼"呀!好醜喔~~

IMG_6497.JPG  

看著一家四口的腳ㄚ子~

來比比看腳指頭的靈活度吧!(呵~~無聊透了!)

哈~~媽媽我的腳指頭可是靈活的勒~~

看我比出一個V型~~

哥哥一看不甘勢弱的也說: 我也會~妳看!

妹妹也說: 我也會~

爸爸說:那有什麼難~

哇~~原來真的是很簡單嗎?我太高估自己了.....

好吧!那就來拍張照片做記錄~

IMG_6495.JPG

哥哥的大腳ㄚ~真的長得好大!

怎麼一轉眼就覺得哥哥長大好多~

現在的他, 都和媽媽穿同一尺寸的鞋了!

再過不久~他就比媽媽我高了!

那時候的他,不知道還會不會吵著要我抱一下他?親一下他?

  IMG_6492.JPG

妹妹妳的腳ㄚ子好圓潤喔!

滑滑細細的小腳ㄚ~

尤其是那小妞妞更是圓滾滾的~(像爸爸...)

每當妳睡著時~媽媽最愛聞妳的腳ㄚ子了!

IMG_6496.JPG

無聊中的無聊~~平凡中的平凡~

還是可以很快樂很幸福的!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