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9

宇哥的這顆頭,上面的毛髮已經讓我和老公還有認識他的人都已經無法忍受了!

看看這顆香菇頭...越看越....><

這天晚上~~我受不了了~~~~~~~~~~~

神奇剪刀手~媽媽出場了!

 

IMG_7152.JPG

 

先將我的小甜甜圈套上~

再將頭髮噴濕....

 IMG_7154.JPG

 

呵~~~梳一梳頭髮後........好好笑的臉喔!

IMG_7156.JPG

看我左剪剪, 右修修.....

我一邊剪 ,宇哥還一邊說他要的髮型~

"我要前面長一點, 鬢角要剪短一點,頭頂要刺刺的, 後面也不要太長....."

挖哩勒~~哥哥你還真當你媽媽我是美髮師喔!

還給我指定~~沒把你理光頭就很好了!

20分鐘後~~~~~~~~~~~~~~~~~~

鏘~鏘~鏘鏘~~~~剪髮完成....

我這樣好看嗎?

IMG_7162.JPG

 

看看我的側面~

鬢角有變短~前面有長長的~頭頂也有刺刺的~~~

和之前的香菇頭很不一樣吧!

  IMG_7159.JPG  

 

看到宇哥願意讓我拍照就知道他很滿意~~哈哈哈

拍照還不忘要酷一點!(宇哥自認為不笑比較帥~~哈)

IMG_7164.JPG

 重要的是~~媽媽我省了一百塊~~哈哈

而且還贏得孩子的稱讚~

實在是太~~~高興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