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9

媽咪你為什麼還沒幫我逢啦~~好久了啦!

妳說要幫人家縫的~~

呵~~媽媽我真的將這顆安妹的小枕頭給忘了!

這天晚上安妹看到她的那顆小枕頭還破破的躺在客廳一角..

她生氣的先唸了媽媽我一下下~

最後她說: 我自己來縫好了!

就這樣她將我的小工具箱拿出來~

自己開始了"女紅"生活~~~

問了一下媽媽我她需要拿幾號的針和線.

自己穿好線, 請我幫她打了結.

開始很專心的縫~~縫~~縫~~~~

 

IMG_7058.JPG 

 

喔~~真的好認真耶!

呵~~這時候讓我想到她幼稚園時老師教的"縫工"

終於用到啦~~~哈(光華的老師謝謝您們!)

 IMG_7056.JPG

 

一針一線的縫著.

連哥哥都好奇的湊過來瞧一瞧~

邊看邊說: 妳會嗎? 妳不怕刺到嗎?

很冷靜的妹妹回了哥哥一句: 小心點就好了啦!

IMG_7053.JPG

 

哈~~~終於縫好了!

本來她還想迴針縫, 但是線穿太短.無法迴針~

這顆縫好的枕頭又讓安妹得意了一下!

呵~~那下次有破掉的衣褲都叫安妹縫補好了~~~~~哈

IMG_7057.JPG  

雖然縫得沒有很"美"~ ^^

但~安妹妳已經很棒囉!

至少比臭爸比厲害~ 讚讚讚!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