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新手機前要先來緬懷一下舊愛~

雖然它小小的~放在包包或口袋都幾乎忘了它的存在.

雖然它曾經被我摔落好幾次.有時還分屍..

但它還是好好的在為我服務!

它就是我的"NOKIA"~超耐用!

IMG_7110.JPG  

它跟了我已經快五年了

外表雖然有些小小的"落漆"....^^

IMG_7113.JPG  

雖然它有時會給我時間亂跳~~

害我看錯時間!

IMG_7114.JPG  

但它還是會讓我順順利利的撥接電話~~

我的舊愛~~先把你收在櫃子囉!

誰叫你不能充電呀! 不能怪我把你換掉喔~~

IMG_7116.JPG  

現在要來介紹新同伴了~~~哈哈哈

這是我拿過最貴的手機了~也是目前最流行的智慧型手機,功能相當的多

可上網,玩遊戲,收發信件,隨時隨地可上我最喜歡的FB,更新動態...等等等太多了,

但最重要的是老公說我是路痴,所以這支手機也有導航功能,

讓我不用每次出門一定要先找到中國城(台南)才知道方位,真是太貼心了...

呵呵呵.....真是太愛你了老公.(這句話是我老公逼我說的~)

雖然不是愛瘋4,但我們還是要多多愛用國貨啦

必竟這也台灣自有的品牌,總是要支持一下!

IMG_6914.JPG  

看看手機的外盒,其實並不大,比起以前的手機外盒感覺起來多了一份精緻感

IMG_6916.JPG  

新手機型號是Incredible S,

這己經出了有一陣子了,但功能也夠用了~

IMG_6932.JPG  

螢幕是使用4"的LCD,

因為是16:9的比例有點狹長的外型,

所以對於我比較小的手掌來說並不會很難掌握,

但4"的螢幕上網也其實還是感覺有點小,再嫌下去乾脆換I-Pad好了..

IMG_6931.JPG  

背部有一顆800萬畫素的鏡頭及二顆補光燈和喇叭,

背部外殼有凸起的設計,聽說是為了增加使用者方便握在手中,

但個人覺得有點不甚美觀啦!

IMG_6941.JPG  

正面上方是聽筒的位置,右上方有一顆13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,

在使用視訊通話時,前後鏡頭可以轉換,看使用者的需求,相當的方便

IMG_6945.JPG

頂部的開關鍵及3.5mm耳機孔

IMG_6944.JPG

左側的聲音控制鍵及usb充電孔,

整機的厚度在Htc的手機裡算是薄了,

因為安宇媽不喜歡太厚的手機~

IMG_6933.JPG  

而且它的高度也才11.7cm, 正好符合我這老皮小手~~

 IMG_6947.JPG  

這次買的新手機最棒的是...

店家還有贈送一組"行動電源"~

讓我出門在外隨時可充電!

 IMG_6937.JPG   

多頭式的電源可使用於不同型式的3C產品

有了它真的好方便喔!

而有了它~我才發現...原來我的舊愛有救了~

哈~原來只要買這個.我的舊愛NOKIA就還可以繼續陪我.

所以舊愛又被我拿出來送給兒子要戶外教學時使用!

只有戶外教學才能用喔!

因為我很反對孩子現在就使用手機~~(太小囉!)

IMG_6935.JPG

以上是我的新手機介紹~~寫得還不賴吧!有詳細嗎?

請3C專家給與指導指導~~呵

現在上網或與朋友聊天都好方便喔!

重要的是~~監視老公也很方便!....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