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從媽媽家要還回來時

宇哥和安妹在車上一路的對話

哥哥突然看到路上有一輛跑車呼嘯而過~

就問安妹:妳知道跑車要多少錢嗎?

安妹: 幾千萬呀!幾千萬很多耶!

哥哥: 哪有多!,還有人有那幾億的跑車耶!妳那幾千萬很少好不好...

話一說完宇哥馬上問我:媽咪,幾億是不是很多?有幾億很好對不對?

這時~~~安妹就冷冷的對宇哥說: 去呀!去呀!你去當他們家的小孩呀!

宇哥很生氣的回說: 我又沒有說要去當他們家的小孩!

安妹: 你不是喜歡幾億!那你去呀!去呀!我們家沒有幾億!

宇哥: #%$^&*

ps:安妹真的很愛用話堵宇哥到無言!


[後記]

雖然安妹如此對待哥哥

但是哥哥還真的是很疼安妹....

回到家, 安妹的數學習題錯誤一大堆

平常不會這樣,今天不曉得怎麼回事?

哥哥一看這麼晚了~妹妹還要改數學

哥哥馬上安慰妹妹說: 沒關係!哥哥教妳!我們趕快去寫~

兄妹倆在房間很認真的在寫作業

不時還會聽到宇哥很有耐心的教安妹的聲音!

看到這情景真的感到很窩心~

宇哥真的很有做哥哥的樣子!

最後宇哥還對我說了一句~~

媽媽妳看!我很厲害喔!我把她教會了!都全對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