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好市多於8月23日開幕!

當天可以兌換免費早餐一盒雞蛋..

一早起床趕快叫孩子換衣服..準備要去換早餐和雞蛋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開幕耶!

帶著愉悅的心情去....

沒想到~~~~~~~~~~~天呀!

IMG_5272.JPG  

長長的人蛇隊伍~~~~~已經變巨蛇了!

不知道排了多少的S型隊伍!

我和孩子討論說要不要排~~最後決定..........排吧!

IMG_5271.JPG

排了大約5分鐘~~~

我受不了了~~媽咪~我好熱喔!

當天的太陽似乎也來熱情參與........熱死人了!

 IMG_5270.JPG

妹妹已經受不了那酷熱的太陽...直說好熱喔!

最後又來一次討論~~要不要排?

決定了~~我們不要為了那盒雞蛋把自己熱死!

放棄吧!

 

IMG_5273.JPG  

於是我們趕快由前門衝進賣場~~

還是用偷跑的~~

因為不讓人從門口進入

(管制的有點不太合理,因為後面已經擠爆了..還又我們由車道進去)

但我們都已經由後面再繞到前門了~~

打死也不回去那了~~

IMG_5269.JPG  

進去賣場~~哇!怎麼外面的人比裡面的人多~

還是在裡面逛好~放棄那早餐和雞蛋了!

IMG_5274.JPG

IMG_5275.JPG   

台灣每間好市多賣場內其實都差不多!

但我有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東西~~聽力中心

一問之下才知道,

原來這聽力中心只有台南.高雄(新開的)和新竹才有

它可以免費幫您做聽力的檢查!

這好康的事當然不能放過囉~~

我家妹妹就去做了檢查

 

IMG_5279.jpg

妹妹覺得好好玩..

那檢查的阿姨和叔叔都好親切,又超有耐心的!

IMG_5296.JPG

最後的檢查結果~~~正常

  IMG_5298.JPG  

當天的熱門商品~~大絨毛熊娃娃

妹妹也是超喜歡的~

它大到妹妹都抱不動囉!

IMG_5285.JPG   

其實裡面的商品很多~但是今天本來就沒打算要購物

所以沒有買什麼東西!

本來的任務失敗了~~所以去買一隻烤雞來補償!

說到烤還是我冒著生命危險去搶來的~

當天是和段媽去的..所以我去搶了兩隻烤雞~~~

哈~~我很厲害吧!

PS:我在搶烤雞當時...因為有好多歐巴桑和歐吉桑都好可怕

於是我家宇哥居然在外圍大聲喊: 

媽媽..妳就盡量"殘暴"一點啦!給它搶過來~~

宇哥一喊完~裡面的工作人員一直的笑...(害我有點丟臉)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