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安宇家~~
     安宇媽我努力的在寫試吃體驗文.
 希望大家多給點意見與捧場!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覺得安宇寫得不錯.請按個讚外加推一下囉! 謝謝~
 也歡迎廠商店家來邀稿~

2011年8月21日

老公只要放假都會一早去騎單車

學會騎單車的妹妹就一直的吵著爸比說:你明天起床要叫我,我也要去騎啦!

但是~妹妹騎車在大馬路上會害怕,所以速度就像烏龜一樣

爸比當然不想讓她跟!

今天晚上妹妹又開始"盧"了!

妹妹:你都不叫我起床, 自己偷偷去騎~哼!

我要把你的手和我的手綁在一起!

這樣我就知道你起床了!...哼~

看看下面照片~~~哈哈哈

害我起床笑死了!

結果那天老公還是有去騎車.

再偷偷洗好澡躺回去床上

再綁起手~~~哈

IMG_5221.JPG

 IMG_5219.JPG

妹妹醒來都沒發現~~~呵

 IMG_5222.JPG  

, , , , , , , , ,

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熾
  • 哈哈哈~好有趣!
    也整個洋溢幸福氣氛的家庭!
  • 呵~~希望這幸福的的氣氛能持續下去喔!

    安宇 於 2011/08/30 00:53 回覆

  • 一雅
  • 真厲害~給姊夫一個讚~~^^
  • 妳姐夫耍女兒最厲害了!

    安宇 於 2011/08/30 00:52 回覆

  • connics
  • 哈~安妹真的是太可愛了啦
    也真的有給人一種滿滿的幸福感哦
  • 這招也只有她會做..
    不過~也只有她爸會配合!

    安宇 於 2011/09/02 02:12 回覆

  • 小漢娜
  • 妹妹怎麼這麼古錐呀~
    還真的拿繩子綁手呢
    爸爸也很配合^^
  • 是呀!爸爸也只會配合妹妹~~
    換成是哥哥...可能會被罵了!
    呵~~~

    安宇 於 2011/09/02 02:1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