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偶像劇~~韓劇(流星花園)

每次看時我們家妹妹也都和我一起看..

看到劇中主角出現時妹妹總是會問: 媽咪,妳覺得"具俊表"比帥還是"金色頭髮"(尹智厚)?

媽媽我都回答說: 都一樣呀帥呀!

妹妹: 可我覺得金色頭髮的比較帥耶!

媽媽: 為什麼?

妹妹: 因為具俊表是"爆炸頭"呀!我覺得很醜!

媽媽: 那妳覺得尹智厚比較帥還是爸比呢?

妹妹想了一想說: 尹智厚比較帥!媽媽那妳覺得誰比較帥?

媽媽: 開玩笑....當然是我的老公你的爸比帥呀!

這時一旁的哥哥開口說話了: 可是我覺得爸比還好而已......

媽媽: 那你覺得誰比較帥?

哥哥露出詭譎的笑容.....舉起他的大拇指指向"自己"~~~~哈哈: 我比較帥!

天呀!怎麼會有這樣的兒子........

妹妹在一旁冷冷的說了一句: 你又沒有帥!對不對媽咪?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