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8月8日父親節當天!

我家老公收到一個相當好的"禮物"

~~結婚六週年買的手錶不見了!~~~

untitled.bmp  

當天晚上~老公騎著車去台中市買東西

因為下雨所以穿了雨衣...到了台中NOVA門口...

將雨衣脫下時~不小心也將手錶給弄掉了!(老公自己猜想的~~呵)

當時並沒有發現..

一直回到公司宿舍才發覺~~我得手腕怎麼感覺空空的?

一陣的暈眩與擔心..

馬上衝下樓去機車的置物箱找....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!

失魂落魄的走回房間!

他難過的打電話告訴我.

聽的出來他真的很捨不得那隻手錶

那手錶是他很喜歡的限量紀念錶~

我們結婚六週年的時候一起去買的....

親愛的老公~~

手錶掉了就當是捐出去好了!

不要再難過了...今年的生日我們再去買一隻~

呵~~我也要喔!

 有人撿到.應該也不會送警察局啦~

不過如果真的有好心人撿到,請好心的通知我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紀念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