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非常幸運的獲得船井生醫~[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 輕食粥 吃飽飽的47大卡美味粥]的試吃邀約!

當收到東西時,還不太相信我中了....呵!  

裡面有三種口味,共六盒.

02.jpg  

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咖哩雞蓉粥 1盒/5入(共2盒)

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海鮮帝王粥 1盒/5入(共2盒)


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野菜豚骨粥 1盒/5入(共2盒)

06.jpg  

 

 收到試吃的我都先看看包裝盒上的說明,與製造日期!

哇~~每小包的熱量都不到50卡耶!

對於晚睡又會偷偷吃東西的我真的是一大福音~~呵

12.jpg  

貼心的廠商還會在外盒上清清楚楚的標示上成份與用法用量!

一天可以吃1~2包.取代一天中的1~2餐

07.jpg  

09.jpg

重要的是~~廠商還有註明公司名稱及客服專線...

這樣才是有負責任的廠商喔!

08.jpg  

介紹完產品外包裝..應該要趕快來說說我的試吃感覺!

我常常晚睡,當夜聲人靜時....我的肚子特別容易"餓"~

之前都會偷吃餅乾,但是餅乾的熱量........很可怕的!

現在有了[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 輕食粥 吃飽飽的47大卡美味粥]

我晚上喝上一杯也不會怕變"小腹婆"!

早上送孩子上學後,我也會泡上一包來當我的早餐~

但是當早餐我會另外配上其他熱量低又高纖維的食物!

不過每天一定要喝足3000cc的溫開水,這樣才能讓排便順暢!讓身體更輕盈喔~

好了~好了~快快進入主題吧~


 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咖哩雞蓉粥

03.jpg

每盒裡有五小包,每個小包裝好像一包小餅乾喔!

第一次吃用泡的粥~心中很期待!

看到那硬的像餅乾的"粥塊",心想~用泡的會軟嗎?(我好像想大多了..哈)

當熱水一沖下時..就看到那"粥塊"慢慢的軟掉.散開!

濃濃的日式風味咖哩味出現了!

吃起來卻是淡淡的鹹~不油喔!裡面還可以吃到小小的雞肉末!

01.jpg

當點心或宵夜時我就喝上一杯.....很滿足耶!

但是當早餐時,我會加上一些水果和土司

這樣會讓我更有飽足感好去面對一天的開始!

11.jpg

 

 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海鮮帝王粥

05.jpg

海鮮口味的粥...一打開就看到一片魚板...呵

感覺這海鮮口味的粥料很多喔!

15.jpg   

因為想要有飽足感又要健康...呵~我的懶人秘密武器....."燕麥片"

燕麥片是一種零膽固醇.又高纖的食物!

和粥一起用熱水沖泡~~哇!泡起來滿滿的一杯呢!

看到沒~~有一尾小蝦蝦....呵

想當正餐的話可以一次泡兩包!

要是我的話,會另外加隻蝦子加幾顆蛤蜊和沒加調味的蛋花湯來沖泡喔!

滿滿的海鮮味加蛋蛋味~~我喜歡!

16.jpg  

 

 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野菜豚骨粥

04.jpg

看名字就知道~"野菜"豚骨,想當然爾...裡面就是有菜菜囉!

綠綠的菜.一打開就很清楚的看到了!

清香不油膩的豚骨湯頭~讓我可以多加好多種食材進去!

加點瘦肉和皮蛋~就是一碗美味的皮蛋瘦肉粥!(哥哥和妹妹的最愛)

13.jpg  

怕變肥肥媽的我就加上一盤新鮮的水果囉!既健康又美味~

 

14.jpg

試吃了好多包, 味道雖然淡淡的~但是給人健康的一餐!

用泡的就是圖個方便又快速!

所以~推薦給不想動到廚房的朋友喔!一定要試看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純屬個人試用,每個人試用感想皆不同)

 有興趣的朋友請上[船井生醫粉絲團]看看.

船井生醫粉絲團週週辦活動 新品送給妳 

 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naicare

  產品為廠商邀稿試用文,廠商有提供熱量控制表及如何控制體重,
所以是因為本身產品低熱量、含有飽足感,又加上個人本身控制熱量的結果喔!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