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安宇家~~
     安宇媽我努力的在寫試吃體驗文.
 希望大家多給點意見與捧場!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覺得安宇寫得不錯.請按個讚外加推一下囉! 謝謝~
 也歡迎廠商店家來邀稿~

 先來感謝一下

[金食棠]提供好吃的手工黑芝麻糖.紅麴香腸.黑胡椒香腸!

一開始被選中試試吃好開心喔!

但是~~等了好久....為什麼我的東西還沒來?

別的格友都已經試吃完了在分享了~~~

好吧!寫封E-mail問一問~

呵~~還好有問!因為店家漏掉我了~

隔兩天~~我收到了! 好高興~

快~快~快~..打開它!

01.jpg  

哇~店家因為漏掉我的.所以為了補償人家.多給了一包[手工黑芝麻糖]~

裡面還有一包[紅麴香腸].[黑胡椒香腸].[香Q蛋].

06.jpg  

金食堂為維護產品品質.所有產品皆採接單後製作
並以真空包裝低溫運送.製作過程不添加人工添加物
以達到最優良品質~(引用店家文字)

 

每包產品上都有標示製造日期與成份喔!

03.jpg  

現再先來介紹[黑芝麻糖]吧!因為有兩包.....嘻

 手工黑芝麻糖:

純手工的黑芝麻糖.店家貼心的使用夾鍊封口袋~

這樣可以避免太香太好吃..而讓螞蟻先生受不了!

另外也可避免潮濕而影響口感!

02.jpg  

每塊黑芝麻糖都用一張美美的糖果紙包裝~

吃的時候也不會讓手直接接觸糖糖喔!

05.jpg  

你看看~~滿滿的黑芝麻!

吃起來軟Q軟Q的~重點是~它不黏牙也不會很甜!

口口芝麻香~~超愛的!

為了看看別人吃的感覺如何?尤其是小朋友的接受度...

拿了一包到之前上班的幼稚園請小朋友和家長試吃~

本來說.吃的人要提供一張照片的...

但是...大家吃完就跑掉了!

不過看到小朋友吃的樣子就知道....他們很愛耶!

還有人在等第二塊~~呵(一人只有一塊啦..)

04.jpg  

我家的兩個寶貝也超愛吃的!

看看我家妹妹一邊吃給我一邊看電視~一塊一塊的往嘴裡送!

而且妹妹吃的時候還說:媽媽..這個爸比最需要啦!

因為他的頭髮都白白的.吃了黑芝麻糖頭髮會變黑喔!

貼心的妹妹有留一...些些給爸比吃!

 

 紅麴香腸和黑胡椒香腸:

肥瘦配得剛剛好的紅黑兩種香腸~

 

10.jpg  

紅香腸會什麼會是紅色的?因為加入了養身食材~[紅麴]

這是第一次吃過紅麴香腸.

本來以為"紅麴"會有味道..什麼味道?其實我也不知道....呵

今天一吃才知道...原來有酒香味啦!

不會很濃的酒香味道...很不一樣的感受~

連孩子也都愛吃喔!

咬下鮮嫩多汁呀~一點也不會感到油膩! 只有滿紅麴酒香氣~

11.jpg  

黑香腸為什麼特別黑呢?  ....嘿~因為裡面加了黑胡椒!

香氣不同於一般的香腸! 香香的黑胡椒味道...會讓人以為在吃黑胡椒豬排~

一口咬下~軟.嫩.香~肥瘦真的剛剛好(我很怕吃到很肥的香腸...呵).

還有微微的麻辣感~~是黑胡椒在作祟啦!

但是~麻得好! 好不一樣的香腸~

12.jpg  

看看這個切面~不僅肥瘦適當還有咬勁咧!

本來看到還以為會很肥....

沒想到~~這樣的比例是剛剛好..

瘦肉的較乾硬搭配肥肉的油滑.....最佳組合啦!

唉呀~~形容這麼多..就是兩個字啦~~~"好吃"!

不~不~不~....是"真好吃"!

如果也想讓你的味蕾有不同的體驗.你一定要試看看喔!

13.jpg  

看看他們兩個吃得多開心呀!

一邊吃還會一邊說: 好幸運喔!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香腸~

香腸.gif  

最後一樣美食~

 香Q蛋:

厚~~這也是孩子的最愛!

外表油亮亮的..聞起來好香喔!

本來以為應該是滷蛋的味道...但是...它不是滷蛋味耶!

那是~茶葉蛋....也不像! 只能說它是"QQ蛋"啦~

如同它的名稱[QQ蛋].吃起來那蛋白真的QQ..蛋黃也不會很乾.

而且滷到裡面都有香氣.味道!

微甜的香Q蛋已經擄獲孩子的嘴了~~

 

07.jpg  

09.jpg  

一人給我插一顆吃~~厚...實在很豪邁喔!

吃完了還來跟我搶切片的 QQ蛋.....真是"不孝子"!

但一切都要怪那店家~沒事做那麼好吃幹嘛!

還是要再次的感謝[金食棠]店家提供的試吃!

歡迎有喜歡的朋友們可以上金食棠網站選購喔!

如果於我的介紹您還喜歡~~請幫我推一下啦~~謝謝!

==以上試吃心得純屬個人感受==

 

 

金食堂:

網址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on9970/home

02-26833623

地點 :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23-4號

 

, , , , , ,

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千千媽咪
  • 那個香Q蛋真的很讚,說真的我也很愛吃喔~ ^^
    當然香腸也很讚啦~
  • 好吃的東西..大人小孩都愛嘛!
    呵~~

    安宇 於 2011/06/28 00:28 回覆

  • 金食堂的阿榮仔
  • 謝謝您的分享
    老實說~~我自己也超愛的
  • 非常感謝店家提供的試吃!
    對於一個新手部落客
    能獲得試吃
    真的是很幸運!
    謝謝您給我這個機會~

    安宇 於 2011/07/07 21:40 回覆

  • flora
  • XDDD,宇哥~
    你以後可以去當明星啦!
    表情那麼多~

    后....人家又吃不到~>"<
  • 呵~~我家的試吃全靠宇哥了!
    因為他什麼都好吃~~哈

    安宇 於 2011/07/12 11:5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