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要載老公去坐車

在路上....哥哥一直我們問題..

什麼問題呢? 呵~~哥哥問的問題有時很無理頭的啦!

每次哥哥說完自己的疑問加自答後都會再補問一句:

"媽媽妳覺得是不是?"完了後又問"爸比你覺得是嗎?"

問到最後一題.....

媽媽妳覺得莫拉克颱風會來"幾天"?

媽:我不知道...我忘記了啦!

哥:爸比!你覺得它會來幾天?

爸: 我也忘記了啦!

這時~~~~安靜沒說話的妹妹很難過又很生氣的說:

"哥哥!你怎麼都不問我??"

哥:那妳知道嗎?

妹: 我不知道耶!

哥: 哼!妳看~~

我想妹妹應該只是想要有參與感吧!

哈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