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榮幸的受到"7號餅乾"店家的主動邀約~

對於愛吃餅乾的我們感到很happy喔!

在網路上瞭解了一下"7餅乾".

它們強調使用天然食材...給客人最健康的享受~

另外還有推出似"喜餅"的禮盒組喔!那包裝超幸福的感覺 

(可到店家部落格選購)

真可惜...我結婚了~呵!不過買來送禮也很貼心大方呢~

收到餅乾那天...本來很期待趕快打開試吃看看....

但是~~如果馬上打開.鐵定一掃而空!

到時候我家老爺一定吃不到...........

現在來看看"7號餅乾"到底在賣什麼!(不會只有7種吧!....嘻)

01.jpg  

貼心的店家還附上了一張DM...不過他們賣的產品不只這些喔!

dm.jpg  

打開包裹~裡面有間粉紅色的"愛的小屋"!

第一眼就看到它了!那可愛的包裝連我家安妹都好愛~

02.jpg 

小屋裡面的餅乾有: 燕麥餅乾    肉桂葡萄餅乾

 燕麥餅乾:

看到餅乾名就先加分了!高纖維又養生的燕麥~

香脆口感.裡面還和著QQ的葡萄乾(鐵質ㄋㄟ~).不甜又香脆.

越嚼越香喔!

燕麥餅.jpg  

 肉桂葡萄餅乾:

聞一聞~嗯...一股肉桂的香!對於不太喜歡肉桂味的我.

這香味不刺鼻.而是淡淡的~一口咬下...吃到是QQ的葡萄乾....但是好像還多一味喔!

啊~好像是"桂圓"(龍眼乾)!那桂圓也是QQ的喔!酥脆的餅乾搭配QQ的果乾....

那奇妙的口感我很愛~(哥哥也愛死了!..還和媽媽我搶...真是的~)

肉桂葡萄.jpg  

 巧克力餅乾:

讓人無法抗拒的巧克力.濃濃的巧克力香..

微苦的口感卻沒有那甜死人的膩~讚!

酥脆的口感..不時又可以吃巧克力豆的甜.....

配上一杯咖啡或鮮奶茶~我最愛的組合了!

怕胖又喜歡吃巧克力餅乾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喔!

巧克力.jpg  

 

另外店家還提供了一些小包裝的試吃品!

 咖啡棒:

這一味..我家老爺的最愛!有著舒服的咖啡香氣..

此款餅乾較偏脆硬口感!裡面還有滿滿的堅果香!

味道有別於其他的餅乾~

 

 乳酪餅乾:

小小半圓造型.一口一個.

濃濃的乳酪香.微微鹹甜口感~孩子的最愛喔!

酥酥的乳酪餅配上一杯鮮奶...嗯!

乳酪餅.jpg  

燕麥堅果:

又是一樣超香又養生的餅乾了!

燕麥和堅果...哈~它們都是養生一族的~

燕麥香.堅果脆.好像還吃得到芝麻香...不甜的餅乾喔!

但是~為什麼吃起來還是甜香甜香呢? 哈~~那是堅果天然的甜味..

被我們的唾液給分解出來啦~所以微微的甜! 營養營養~~

給小朋友當點心最棒了!

 伯爵茶餅乾:

微微的淡綠茶色.聞起來有一股茶的香氣味~

用力咬下~ㄅㄛ....好脆呀!

嚼一下~茶香味就會充滿整個口腔喔~

伯爵茶.jpg  

 

 薰衣草餅乾:

花香味的餅乾是安宇媽第一次吃!

淡淡的薰衣草香.搭著微甜的餅....

酥酥的口感.有時咬到薰衣草更是香呀!

很不一樣的餅香味!

整體上來說.~

7號餅乾的口感較偏"酥"和"脆"

不會很甜的餅乾很受我們家孩子的喜愛喔!

 

 (7號餅乾)

部落格 :  http://no7cookie.pixnet.net/blog

EMAIL :  no7cookie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