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第一個試吃文~(超高興的..哈)

幾天前..當我看到冠王豬腳說要提供試吃..

我馬上登記報名加寫推薦信給他..

呵~~~30分鐘後...天呀~未免太快了吧!

冠王豬腳店家通知我說.

星期四一早要將產品送到我家給我...(因為店家一樣在台南)

我......好感動喔~~

而且送來給我的是一位年輕的小姐喔!(老闆的女兒)

真的很謝謝冠王豬腳店家提供的試吃!

現在就讓我來好好的介紹產品囉!


我收到的試吃品是----福氣豬腳(豬腳圈)

貼心的店家還會提供"手提盒子"喔!

自用送禮兩相宜~

01.jpg  

產品盒上還註明了烹調方法

盒內也付上一張店家的名片!

03.jpg  

打開盒子~~

裡面是一包"硬梆梆"的豬腳!

哈哈~原來產品是以冷凍方式寄送給消費者的!

IMG_2386.jpg  

產品包裝上有註明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.及原料內容喔!

全都是天然食材ㄋ~

店家堅持用最天然古早的製做方式:

(天然甘蔗熬煮出天然的甘甜,強調不添加任何的香料以及味素

在產品的口味塑造出獨特的味道

 冠王豬腳不止是要滿足消費者的味蕾還要照顧到消費者的健康。)

05.jpg  

豬腳的食用方式很方便

看是要吃冷還是吃熱都可以喔!

熱食~豬腳較軟嫩(用蒸或微波)

冷食~豬腳較Q.(常溫下解凍或泡一下熱水解凍)

我們這次是以溫熱食用(嘿~就是稍微蒸一下而已.約5分鐘)

倒出來~~~哇!!

一股香噴噴的味道彌漫在我家餐廳!

看看這大小剛剛好.又軟又Q的豬腳....

 

IMG_2393.jpg  

每一塊都是滿滿的膠質~~

一口咬下..嗯~~好好吃喔!

完全沒有豬的腥味..只有滿足的香味!

吃起來不會太甜太鹹..吃完後.手上黏黏的感覺就是"膠質"啦!

我家愛漂亮的哥哥和妹妹吃到欲罷不能~

連最後一塊都要用猜拳的!

IMG_2391.jpg  

你看看~你看看~他們吃的多滿足呀~~

對了~~連那豬腳醬汁都是拌飯的好朋友喔!

害哥哥多吃了一碗飯....呵

IMG_2395.jpg  

看看我們母子三人終結那盤美味的豬腳....

不好意思啦~~只剩下骨頭了!

害爸爸回家沒吃到~~

 

吃完後哥哥還一直的問:什麼時候可以再吃一次呀?

呵~~看看店家的網路介紹.

原來他們有門市的啦!

離我們家也很近...所以要吃..隨時都可以買!

就算想要送給親朋好友也可以用宅配的喔~

 

[~以上純屬個人食用心得,僅供參考。]

~若您喜歡.請幫我按個"讚"喔!~ 

 

冠王豬腳.封肉

總店:台南市和緯黃昏市場
電話:(06)245-9663     0938-945-581

網址:http://www.kwfood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豬腳 試吃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