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的前幾天(星期五)

妹妹做了一張卡片和一束康乃馨花送我!

從很早之前妹妹一直說:我會送妳東西喔!但是老師說不能告訴媽媽....

呵~~一直的預告我!

等到星期五放學時..

她一看到我趕緊將她自己做的卡片和花送我!

看到卡片裡寫的字好開心喔!

IMG_1960.jpg 

開心的不是字的內容.

而是~~妹妹也開始會寫字給我了!

她不再是"文盲"了....哈

妹妹長大了!

IMG_1961.jpg  

裡面還有一張妹妹開的"支票"

呵~~其實這些事情她老早就會主動幫我了~

IMG_1958.jpg

星期六.日回台中婆家

星期天要回家時..兄妹倆一直問:今天是不是母親節?

我回答:"對呀!"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!

回到家!

兄妹關起房門不知道在幹麻?

過了一會兒~~

妹妹拿了張紙給我............

IMG_1957.jpg

哥哥一直要我去我的房間..

一進去自己的房間...

哥哥將他寫的字條貼在我的畫妝鏡上.!

 IMG_1956.jpg

他們兄妹倆真的很貼心!(只是偶爾還是會讓我抓狂~)

看到他們倆送的禮物..

我突然想到..

哥哥幼稚園時寄給我的母親節名信片!

 

IMG_1959.jpg  

今年的母親節真的很開心!

開心孩子的成長與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