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老公從台中放假回家...

他從台中朝馬搭"國光客運"回台南

路上打通電話給我說:已經下交流道了!

於是我和兩個寶貝到去接他~

一下車老公高興的牽著妹妹準備上車....

忽然~~啊~我的手機呢?

往回看~~國光車車已經開走了...........咻~~

我們趕僅上車要追那車~

但是..沒追到..

於是我們到國光客運的車站去報遺失物品!

老公覺得他們的客服小姐好像沒有很積極的要幫他找~(老公當時的感覺啦!)

留下聯絡電話後~

我們趕快去電信公司辦理"暫停通話"~(服務費300元)

另外同時辦新的卡片..

在掉了手機後我一直的撥打老公的手機.

看看司機會不會撿到..

但一直都是沒人接聽~~

直到辦理暫停通話時前................手機變成關機中!

這時後我心想~~~完了~~手機應該找不回來了!

荷包又要大失血了!(心中浮現想要踹老公的畫面.....)

怎麼會將手機放在車上............可惡!

我開始想著~~如果司機不還怎麼辦?

國光客運不積極幫我們找怎麼辦?......

一大推的想像..........

但是掉手機的主人.....臭老頭

卻一付好像...不干我事的表現!

回家還在那泡茶看電視~

反而是我在那乾著急!

告訴他我的想法...這個臭老頭居然很不高興的告訴我:妳不要自己在那邊自導自演好不好?

挖哩勒~~~真的是可惡至極的臭老頭!

我也是擔心呀!......(當時真想從他的腦袋重重的敲下去)......

兩個孩子卻高興的告訴臭老頭:爸比~你可以換新手機囉!換iphone啦~~

厚~~~真的是會被氣死!

隔天~我還摧老頭趕快打電話去台南站問~

我幫忙打電話去台中站問....

台中站的"效率好到不行ㄋㄟ"

過了約15分鐘~~台中站打電話來了...

台中: 妳好請問是劉先生那裡嗎?我們都問過了喔.沒有撿到手機喔

我: 真的都沒有嗎?

台中: 對喔!我都問過了..所有的司機都說沒有喔!..我也問過台南站的了..都沒有喔!

我:.怎麼會!他是最後一站下車的...車上都沒人啦~確定是掉在位子..

台中: 那不然你再問一下台南站的好了!

老公馬上打電話到台南站詢問..

台南站: 我們找到手機了~大約11點會寄送到台南.我們想說等送來再跟你確認!

哇~~~那台中站怎麼說都沒有...還說所有的司機和車站都問過了!

她到底有沒有問呀??.....

11點的時候...台南站打電話來了...手機送到了..和老公確認後..是老頭的手機沒錯!

這時候~~心理放下一顆超大的石頭了!

但對台中站是否有確實的做到.還是抱著懷疑?

臭老頭~~下次再將手機弄丟...就買老人機給你用!

真感謝那位撿到手機的司機先生!謝謝你囉~~

我的荷包不會大失血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