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下午~大家都各自在做自己的事情

哥哥忙著寫功課

爸比忙著睡覺(每次只要沒出門他就是在睡覺~老囉!)

媽媽我忙整理我的照片...

安妹呢?

我大聲的叫了一下~~Ann妳在做什麼?

安妹沒回答~我又補了一句"Ann妳功課寫完了嗎?"

這時候~從她的房間間傳來一句"我寫完了!"

然後就沒聲音....

她自己在房間不知道在做什麼?

隔天安妹放學我去接她.

騎著機車在等紅綠燈時~

我習慣會看看她的小手..順便看看指甲~

咦~~奇怪....怎麼今天在陽光下的安妹手指那麼亮呀!

嗯~~~不太對喔!亮的有點閃喔.....

一問~~~Ann妳的指甲是不是偷偷擦東西?

妳偷擦媽咪的指甲油?

安妹不好意思又帶點害怕的說:"對呀!"

回家後~果然在她的床邊搜出我的透明指甲油!

原來星期天她一個人躲在房間不出聲..是在偷擦我的指甲油!

有夠愛漂亮!

但是回想自己小時候..

好像也有偷偷擦過媽媽的化妝品...呵~

女生好像都愛漂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