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回到旅店時

看了一下下的電視就說他好想睡覺喔!

平常的哥哥是不會放過任何看電視的機會..

那天突然說要睡一下..

讓我嚇了一跳!

但是因為之前哥哥就有感冒.

所以想想....應該是之前的小感冒未好吧!

哥哥和爸比一直睡到快6:30分

我趕緊叫他們起床..

因為爸爸要到墾丁那報到(單車活動)

這時~~~哥哥一起來

我就覺得不太對勁~~

怎麼臉色紅通通..且眼神無神

一摸~~哇!!.0.....發燒了~

爸比一看也嚇了一跳.....

本來還說~~我看回家好了!活動不要參加了..

但我知道~~爸爸如果沒有參加到一定會覺得很失望..

所以我說..先到恆春看醫生後再決定吧!

在恆春市繞了好幾圈......終於找到一家有看診的診所~

但~~裡面看起來..........好簡陋

連藥包都是用手工包的(很像回到我小時候)

哥哥還問...為什麼要用白色紙包呀!

看起來好奇怪....他們怎麼沒有機器呀??

醫生看完只說喉嚨發炎..所以發燒..

吃退燒藥就好~~

就這樣~~哥哥馬上吃了一包藥就退燒了

精神也不錯...所以..計劃就照舊!

ps:燒退了~

自己還會"自拍"..

IMG_0827.jpg  

IMG_0826.jpg  

眼睛一看就是怪怪的~

生病還會搞怪!

IMG_0825.jpg  

但隔天還是陸續有發燒..

一回台南馬上帶哥哥去看認識的醫生..

醫生一診斷~~馬上說:這不是感冒喔~~這是"猩紅熱"

必須要用抗生素才行!

哇~~怎麼會這樣!

我記得~~猩紅熱是一種法定的傳染病

但現在已有藥醫..所以比較沒那麼可怕

但還是要留意!

不過~當我在恆春看病時.

對那醫生我就有點不放心了..

那有小孩看病前都沒有量體重的..

這樣怎麼開藥的劑量呀?

也因為哥哥的發燒~~

害我們又多買了一個紀念品~~~~~~~~~~~

"電子體溫計"........200元ㄋ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