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帶哥哥去上美語課

因為一時找不到停車位

所以就將車子停遠點..

要回家時看到一幕令我好感動的畫面(對我來說啦...)

一對年約60~70歲的老夫妻

兩人很悠閒的走在馬路旁

吸引我的是....

他們倆的手是"十指緊扣"的牽著

頓時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~

他們好幸福喔!

腦中一直浮現出....

我和老公老的時候也會這樣手牽手嗎?

夫妻倆一起走到這歲數

還能那樣的甜蜜與幸福

真的是要好好經營!

其實我自己的外公外婆也是很幸福的一對

他們現在都87.88歲

偶爾看到外公故意逗外婆生氣

我都會在一旁笑與"羨慕"~

誰說幸福一定要吃好穿好....

幸福都是在生活中隨處可見的

夫妻間的小小鬥嘴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?

外公的幽默與好脾氣應該是這幸福的條件吧!

希望自己和老頭以後也能如此的平凡與幸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