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今天要從台中回家時一直說他頭有點不舒服

一到家~馬上幫他量體溫

37.6度

哇~~心想..不會吧!

因為老公的同事有人得了新流感已請假了

所以我們相當的害怕....

再過約半小時....

我又幫老公量了體溫~~38度

不行~~馬上帶他看醫生去

醫生要老公進行篩檢...

結果~~新流感(A型)

醫生馬上開了"克流感"給老公吃!

但是要自費~~三天藥1150元外加篩檢費350元

不過只要能痊癒多少錢都無所謂...

今天晚上我想...我應該是睡不著了~

真的很擔心老公!(還好孩子都有打疫苗)

加上新流感的傳染力聽說很強

所以我很擔心我自己也會被傳染...

這樣孩子就沒人可照顧了!

希望老公快點好起來~

也希望我自己抵抗力夠強不會被傳染!

上天保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