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第一次去爬大坑登山步道......

我家哥哥已經和他姑姑去爬了許多次

這次大姑帶我們全家和大伯家去爬九號步道~

IMG_0316.jpg 

那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

由至高點往下看......真的是......

相信天氣如果再晴朗一點會更棒!

 

IMG_0298.jpg 

妹妹(紅蜜蜂)和姑姑手牽手的走著...

兩旁在假日時會有很多的小攤販

但越往上就沒有了囉!

哈~~~因為他們搬不上去~

IMG_0300.jpg 

哥哥.妹妹和大伯父.姑姑.堂姐堂妹的合照!

IMG_0310.jpg 

這烤地瓜.....超好吃的

去爬山的人一定要去吃一吃

真的很好吃~

那地瓜又Q又甜....最重要的是...

要連皮一起吃喔!

老闆將地瓜洗得很乾淨的~

IMG_0334.jpg 

看看哥哥~~

他吃最大條的...

IMG_0331.jpg 

這魚丸湯是有上過電視的喔!

一碗兩顆~10元..湯可續杯

IMG_0340.jpg 

我和哥哥給人家喝了兩碗湯...

哈~~~不錯喝!尤其是冷冷的天氣裡

來碗熱熱的湯......真好!

IMG_0335.jpg 

走到終點還有小朋友玩的遊樂場喔!

IMG_0327.jpg 

有空不仿去走走喔!

PSL:媽咪我走完回家後......

兩腳有點.....發抖加痠痛啦~~~

因為平時太少運動了!

害我被兒子女兒笑...尤其是我那老頭...笑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