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安宇家~~
     安宇媽我努力的在寫試吃體驗文.
 希望大家多給點意見與捧場!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覺得安宇寫得不錯.請按個讚外加推一下囉! 謝謝~
 也歡迎廠商店家來邀稿~

今天一早八點就到安妹學校幫忙協助[健康檢查].

這次檢查的對象是一年級和四年級的小朋友

負責檢的醫師和護士都已就定位.

總共分為[家醫科].[牙科]. [內科]

家醫科負責:聽力. 骨骼.身體外觀.動作協調度..

牙科負責:牙齒的檢查

內科負責:皮膚. 胸腔聽診觸壓. 泌尿器官檢查

一年級的小朋友每個都好興奮且好奇

牙齒檢查幾乎每個小朋友都龋齒...

我家安妹還不錯喔!

雖然門牙都掉光了(換牙啦!).

但蛀牙只有一顆唷!.....嘻

在檢查牙齒中發生的小衝突~~~

學校的護士阿姨和牙科醫師發生的爭執

護士阿姨要求醫師每檢查一位小朋友就必須要換一付新手套.

但是牙科醫師不願意!

他的理由是~~我沒有接觸到小朋友嘴巴為什麼要換.

這是在"浪費時間"和"浪費資源"!

護士阿姨也堅持說: 規定中就是要換!為了孩子的健康還是請您換~

這時就看到醫師很不高興的一直批評我們學校"龜毛"

 之後就看到那位醫師故意慢慢的換~

不過其他的醫師都很好且客氣.

我負責的是內科協助~

害我從頭笑到尾~~~

因為這科需檢查疝氣..

醫師會請小朋友(男生)脫下褲子檢查

一年級的孩子一聽到"請脫褲子"

二話不說就脫下來..也不會有任何的反應!

 等到換四年級的.......哈

就是他們害我笑死的!

他們一聽到醫師說: 請脫下褲子!(有屏風擋著)

他馬上回頭東看西看..然後很靦腆的脫下褲子!

還有小朋友說:妳們會看到ㄋㄟ~~

醫師馬上回他說:愛心媽媽才不想看你ㄌㄟ!

還有一位小朋友更精典....連別的醫師也笑了~

那小朋友看完內科出來時..回頭告訴後面的小朋友說:

嘿~嘿嘿嘿~~~等一下進去..會讓你有"永生難忘"的經驗喔!呵~~~~

此話一出~~

全部的人都笑了!

看看一年級和四年級的孩子真的是有差別.

長大了~較有"羞恥心"~哈哈

幫忙了一個早上午..也站了一上午

但是卻不感到累!

因為孩子鬧出的笑話讓我們大家都不覺得累!

ps:那位牙科醫師還是一直的抱怨~~

結束了也還在生氣的抱怨.我們學校"很奇怪"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安宇寶貝

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connics
  • 哈~真好笑
    你們怎麼現在才健檢啊~我們學校早在你們不知先前多久就健檢完了
    四年級的毎個都要脫哦~

    但我覺得那個牙醫師真的有問題吔~
    身為醫生都不知衛生問題嗎?
  • 當然都要脫呀!
    發生超多爆笑場面的~~~哈~
    或許那醫生認為沒有直接接觸到
    不用看一個就換一付手套吧!
    加上他可能想快點看完好收工...
    不過那醫生真的很愛碎碎唸!

    安宇 於 2011/01/07 13:46 回覆

  • anweimon
  • 現在健檢的醫生好像都是有點兩光哩
    噗...
  • 呵~~應該是領的錢不多吧!
    不符合他的投資報酬率囉~~

    安宇 於 2011/01/07 13:48 回覆

  • 狐狸媽
  • 真好笑!!
    大一點的小男生
    開始會覺得不好意思啦!!
  • 對呀!
    他們好怕被別人看到唷~~
    哈~~連醫生也覺得他們的行為超好笑的...

    安宇 於 2011/01/07 13:49 回覆

  • geniustsai
  • 那個牙科醫生也太放不開了吧!就只是換個手套都能抱怨全程,他是有沒有用心在檢查牙齒呀~而且撿查牙齒都不會去碰到孩子嘴巴,真難想像他真的有仔細看嗎?
  • 那醫生都說有用工具在看.
    所以都不會碰到~
    只是~萬一有感冒的孩子..
    不曉得他呼出的氣會不會傳染喔?
    但那醫生真的很不高興就是了~~~

    安宇 於 2011/01/10 23:33 回覆

  • oeoeo77
  • 孩子們真好玩啦!!~XDDDDDD!!!!
    長大多了~懂的事多了~哈~講的話也會讓人噴飯啦~
    學校的護士丫姨真不錯耶~認真的保護孩子們的健康~讚哦!
  • 那些孩子真的很有趣~
    想什麼就說什麼!真是服了他們..哈~
    而護士阿姨對孩子是真的很好且用心保護~

    安宇 於 2011/01/10 23:3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