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上網寫文章時

哥哥無意間看到我寫了許多有關"他爸爸"的事~

文章中我都會用"老頭"來稱呼兒子他的爸爸

今天回家途中哥哥不知為何突然說.....

兒: 媽媽~妳都很沒有禮貌ㄋㄟ!

媽: 我怎麼了?

兒: 妳都叫爸比是"老頭".妳這樣很不尊重他ㄋㄟ!

     妳這樣不知道爸比會傷心嗎?

媽: .............可是爸比喜歡我這樣叫他呀!

兒: 那我以後也要叫他"老頭"!

媽: 你不可以!只有媽媽可以!

兒: 為什麼?

媽: 因為你是兒子不可以!爸比也都叫媽媽"黃臉婆"!

這時~~~可惡的兒子居然說.....: 妳本來就是呀!...哈~~

兒子會這樣說.都是可惡的老頭教的!

臭老頭的嘴巴真壞!

真的是該再教育一下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