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降的氣溫讓今天.....好~~冷喔!

中午幫兒子做了午餐送去學校

看到每位小朋友都穿著厚外套...

不過還是有看到一兩位小朋友穿著短袖

不知道是自己脫光的

還是父母根本沒去留意天氣的變化!

今天真的是冷~~斃了!

所以才想說要幫兒子做熱呼呼的便當

因為他們學校沒有供應營養午餐

必須自己到學校餐廳買飯吃

不過~~天氣這麼冷

那菜都有點涼了...

還是媽媽自己做最溫暖了!

而且兒子喜歡我幫他做便當送去...

拿便當給他不外乎是中午去盯梢的......哈哈

兒子每次拿到便當都會要我抱他一下(同學看.他更得意~)

這就是兒子貼心的一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兒子的午餐----咖哩雞丁杏鮑菇+牛蒡排骨湯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加一包改善鼻子過敏的"中藥粉"~~呵  

IMG_0276.JPG 

 IMG_0285.JPG

小時候的我也都常常希望媽媽幫我送便當

但是~因為父母都很忙

印象中..媽媽只有幫我送過兩次便當!

牛肉麵那一次讓我印象最深

吃麵時那種開心又溫暖的心情到現在都還記得~

或許~兒子跟我小時候一樣

都喜歡吃媽媽做的飯菜!

哈~~現在兒子只要要回外婆家

都會要求外婆(我媽媽)做飯

他不喜歡到外面吃!

每次我媽媽看兒子吃飯的樣子

都會莫名的笑著!

似乎在笑說:我煮的菜真的那麼好吃嗎?

不知道怎麼了......我...寫到這...又哭了!

一邊笑~一邊哭~~~呵呵....

真是神經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