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怎麼了?

看著網友寫的文章或是看電視

眼淚就會流下~

不管開心.難過.溫馨的....

眼淚就是會不停的流~

女兒每次看到我哭就會問:媽媽..你為什麼要哭呀!

我都會告訴女兒..因為媽媽覺得很感動呀!或是媽媽覺得很傷心呀!

女兒總是在問完之後補一句:可是我不喜歡妳哭ㄋㄟ!

我都會笑笑的看著她!

有次陪女兒做功課

我要求女兒要多練習(因為剛開始學寫國字)

女兒會抱怨的說:為什麼我要寫那麼多次?

我說:因為妳有些字都還不熟悉呀!多練習幾次妳就會記住了..

這樣妳才能自己看很多的書!

不然每次老師考試妳都說忘記怎麼寫了!

最後我又補了一句:妳什麼時候可以考一張100分回來讓媽媽高興一下呀!(有點自私的想法~)

沒想到女兒馬上回說:我才不要考100分ㄋㄟ!

這時我心裡os~"真沒志氣"....

我問為什麼?

因為我考100分妳太高興就會"哭"!我才不要妳哭ㄌㄟ~

我:!@#$$

不知是要高興還是哭?

但是我知道~女兒是真的很愛我..

每次她爸比故意欺負我時...

女兒馬上就會拿著"家法"要爸比不要欺負媽媽....

但是如果將角色對調....

就算爸比喊破喉嚨女兒連理也不理.....哈~

不過女兒還是很愛爸比的...

不理爸比的原因是:她不敢得罪媽媽我!..嘻

寶貝女兒真的是很貼心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